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有感覺新專輯金曲歌王磨出來:蕭煌奇不可怕錄音超歡樂 女團主唱缺席比賽吉他手上陣唱意外奪冠

2019.01.24

雙人女子團體有感覺剛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這次專輯中除了和兩人很喜歡的情歌創作才女藍又時合唱的對不起我自己〉是藍又時的創作,其餘9首歌都是有感覺兩人自己創作。

 這次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製作統籌,肥肥說:「第一張專輯時,我是吉他手兼和聲,我沒有擔任主Vocal,這張煌奇老師鼓勵我要跳出來跟安安雙重唱,這張專輯大家會聽到比較多我真正的音色」,黃鴻升好奇蕭煌奇擔任製作人會很嚴格嗎?兩人說大家都說他很嚴格,可是給他錄音超歡樂,他會讓你很安心地去表達想表達的東西,不會覺得他很嚴厲,而且他會很細心去聽你哪裡可以唱得更好,鼓勵你可以做到。」海芬直說蕭煌奇老師很幽默,有感覺兩人也贊同,海芬說「有次我主持活動,上台前工作人員說因為他的地貼被移動了,要我上去牽他的手帶他下來,我想說我突然牽他的手會把他嚇死吧,我問他老師我可以牽你的手嗎,他一牽我手就呵呵笑說你的聲音很好聽,你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女主持人,他說看過,他是不是很壞!」

黃鴻升好奇問肥肥會彈吉他歌聲又不錯,是否有一個人出來表演當歌手的念頭,肥肥說沒有耶,可是我有一次不小心去比賽,還拿到第一名,接著才說明是有次兩人報了台語歌創作比賽,結果比賽日期因颱風延期安安撞期畢業旅行變得無法參加,她才硬著頭皮獨自上陣比賽,原以為主唱沒來不可能得名就亂唱,結果竟然第一名,讓她非常意外,黃鴻升笑說更意外的應該是安安吧,問她聽到肥肥獨自參賽得第一名的感覺,安安笑說:「我就想說我們一起比都沒得過名,難道是我的關係嗎?那我以後都不用去比賽,我先走囉!」為了發第二張專輯,兩人當起老師幫對方上課,安安教肥肥唱歌,肥肥教安安吉他,安安現在也可以用吉他輔助創作,但剛開始她都是用唱的錄下來憑感覺創作,安安說「我第一首創作是用LINE錄下來傳給肥肥的,肥肥再幫忙以吉他編曲。」兩位主持人說這樣真好,不用花錢請老師。

有感覺安安和肥肥兩人成軍以來至今一起住了6年,每天24小時幾乎都在一起,海芬好奇兩人如果吵架怎麼辦,安安和海芬一樣都屬於冷戰型,怕面對吵架的尷尬,為了不想氣氛搞僵,安安說會躲回自己房間,把心情和想說的寫下來,再傳訊息給肥肥,肥肥則是會講開直接問,黃鴻升好奇問,兩人同住一個家,如果有男朋友可以帶回家嗎?兩人笑而不答「嗯~這題可以回家好好討論一下!」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