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瑞瑪席丹首張樂壇成績單亮眼 網友驚艷大讚感動 哭喊新女神

2019.01.24

愛貝克思推出歌手瑞瑪席丹(Rima Zeidan)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令人驚艷,為歌壇發掘出一個觸動靈魂的好聲音,第二波主打歌《脆弱的勇氣》MV,更貼近瑞瑪的內心,導演安排她在屋子裡手電筒不安的遊走,紛亂的稿紙揉成團在屋裡漫天飛舞,甚具張力,而最令人矚目的是,一場黑夜中打開冰箱翻出食物的戲,瑞瑪被安排大嗑食物,沒想到她居然主動加戲,建議加拍催吐的橋段,「因為我想貼近真實。」瑞瑪席丹曾經得過暴食症,歷經千辛萬苦而痊癒,現因拍新歌MV想起那段時光,她不但不退縮、反而主動打開它、面對它,頗有「女漢子」之風!瑞瑪席丹《脆弱的勇氣》MV近期將在愛貝克思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敬請密切期待!

    「金馬54」最佳新演員瑞瑪席丹一鳴驚人,默默繳出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成績單,就勢如破竹在坊間和排行榜上節節上升,首支MV《你 知不知道》已在YouTube大破200萬點閱數,網友留言很真實地一片捧場,「第一次聽就爆哭。」「我可以聽三天三夜,已中毒!」「有幫報名金曲30媽?近年終於有會唱歌的實力歌手。」「聽完的當下,只覺得感動,鼓舞了小小低潮的我。」「追追追,已經走心了!」「很有生命力的一首歌!」「新女神!」「我還以為是蔡健雅耶!」「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聲音啊,好感動。」「好厲害啊!多才多藝的金馬新人!」「謝謝妳用心的寫出來!」首支單曲《你 知不知道》一上線情勢大好,讓瑞瑪席丹站穩闖蕩歌壇的第一步!

    瑞瑪席丹喜愛音樂,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彈彈唱唱,但加盟愛貝克思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她說:「是生命中的奇遇。」並感激:「我被豐富了!」帶有外國學生主動發問特質的瑞瑪,遇上循循善誘的製作人黃中岳就是個美麗的奇遇,當黃中岳被像熊貓一樣好奇又纏人的瑞瑪席丹不斷主動詢問,關於音樂與創作種種問題的時候。黃中岳說:「妳來。加入製作。」於是瑞瑪就像製作助理一樣,每天在錄音室工作12小時以上。並且在三個月內,陸續寫出了這張專輯裡五首新歌詞曲。在選歌會議上,更一一贏得了團隊的心,取代了A&R同仁邀來的詞曲版權公司的邀稿作品。

    其中,《脆弱的勇氣》一曲更是她自我的寫照,許多人第一眼先看見她的漂亮、健康、熱情,總覺得她什麼都可以。但沒人知道她也曾被嫌棄、被排擠。「曾經因為被說太胖,沒有自信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暴食症。」在競爭激烈的的演藝工作中,她必須不斷地用大笑代替恐懼。別人要求她是完美的,她卻多麽希望可以坦承自認的不完美。拍攝新歌《脆弱的勇氣》MV,瑞瑪一拿到腳本就很震撼,因為重現了曾經的自己。「我笑,並不難。我願意哭,願意承認脆弱。但我們都需要勇氣。」《脆弱的勇氣》是瑞瑪在收歌期中勇敢激發的作品,而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更將音樂錄影帶拍出真實的曾經,她沒有躲避,反而勇敢迎上去,讓人激賞不已。

(圖:愛貝克思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