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A-Lin 「聲吶」高雄巨蛋,唱成豐年祭! 紀曉君獻「聲」合唱〈流浪記〉

(圖/公關照)
2016.03.19

天生歌姬A-Lin加盟索尼音樂首度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開唱,歷經8個月之後,3/19在衣錦還鄉的萬眾期盼下唱回高雄巨蛋。A-Lin感性地說:「終於回家了!高雄巨蛋的演出,像是聲吶巡演的『豐收場』,今晚與家人一起分享聲吶的成果和榮耀。」A-Lin高雄巨蛋開唱別具意義,為了感念原民文化給她在樂壇奮鬥的特質與能量,此次高雄場的衣錦還鄉演出,彷彿自己在歌唱事業的豐年祭,心情格外感動、起伏。

「336愛奇兒日」萬人踩街 周杰倫呼籲陪愛奇兒家庭走一段路

藝人周杰倫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壓軸出場
2016.03.19

今天是336愛奇兒日!超過一萬人為表達支持、友好愛奇兒家庭,齊聚在北市府前廣場參與336愛奇兒日踩街嘉年華活動,藝人周杰倫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壓軸出場,並推出友好之球,呼籲台灣社會一起以友善關懷接納愛奇兒,陪愛奇兒家庭走一段路。

吳玟萱《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簽書會 好友李聖傑現身祝福:除了要有錢、希望找到能襯托你的「綠葉」

吳玟萱《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簽書會 好友李聖傑現身祝福
2016.03.19

愛美女神吳玟萱在新書《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活動回憶起往事失控淚崩,她說到憂鬱症發時,差點吞安眠藥自殺、還好一歲兒子即時出現救回她一命。而神秘嘉賓李聖傑到場獻上祝福,也讓玟萱大為感動,聖傑送上招財盆栽,表示他知道玟萱希望有穩定的經濟能力,祝福她新書大賣、各方面事業都能賺大錢。但同時,也認為玟萱的外貌目前如綻放中的花朵,因此與其送上花束,更希望有合適、穩定的「綠葉」〈另一半〉能襯托出她的美麗。

驚!林明禎香港拍戲受傷躺床數日!

林明禎操控電動滑板車(Ibike)時不慎往後跌坐,導致尾椎受傷需躺床數日(圖/公關照)
2016.03.19

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日前拍攝首部電影作品「救殭清道夫」(暫定),搶當香港新興鬼后接班人,開拍前卻疑似忘記未拜拜求順利,操控電動滑板車(Ibike)時不慎往後跌坐,導致尾椎受傷,林明禎當下劇痛難耐甚至無法動彈,劇組緊急叫救護車急救!

田亞霍首場售票粉絲同樂會319開辦做公益 所得全數捐出關懷偏鄉弱勢小朋友獻愛心

(圖/公關照)
2016.03.19

2016開春最強新人王田亞霍首張EP<我是田亞霍>1/18發片以來銷售長紅出貨破萬張,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唱片公司特別為田亞霍舉辦首場售票的粉絲見面會--<我是田亞霍 愛永遠 同樂會>,讓霍寶們能和亞霍近距離互動!首次辦售票見面會的田亞霍人氣完全不輸韓星來台辦見面會的氣勢,不但近400張門票秒殺售罄,現場更有許多沒有買到票的粉絲到場等待,就是盼得見到偶像一面!

林芯儀歌姬實力獲肯定《以後以後》搭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片尾曲

(圖/公關照)
2016.03.19

實力唱將林芯儀首張EP榮登銷售、數位雙冠軍,圓發片夢感謝歌迷支持之餘也即將推出巡迴音樂會,讓他更堅定自己唱歌的初衷;而自己第二首主打新歌「以後以後」就是喚醒大家小時後對夢想追求的渴望,並搭上台視/東森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片尾曲;而愛唱歌的林芯儀也回憶起自己因為在駐唱時因有歌迷陪伴讓她堅持夢想這件事,因此即使逢唱片宣傳期及巡迴音樂會忙到不可開交的她,仍然堅持每周在自己所謂的避風港”EZ5駐唱,她自爆駐唱時如果瞄到有歌迷滑手機會懲罰歌迷一起上台唱歌,她笑說,「唱錯了還要罰喝酒!」(謎之音: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