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336愛奇兒日」萬人踩街 周杰倫呼籲陪愛奇兒家庭走一段路

藝人周杰倫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壓軸出場
2016.03.19

今天是336愛奇兒日!超過一萬人為表達支持、友好愛奇兒家庭,齊聚在北市府前廣場參與336愛奇兒日踩街嘉年華活動,藝人周杰倫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壓軸出場,並推出友好之球,呼籲台灣社會一起以友善關懷接納愛奇兒,陪愛奇兒家庭走一段路。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於台北市府前廣場舉行「336愛奇兒日」萬人踩街嘉年華與園遊會活動,踩街路線沿仁愛路、光復南路、忠孝東路四段、逸仙路,最後回到府前廣場舉行「336音樂會」,並由活動代言人周杰倫推出象徵友好之球。

活動發起人林照程表示「愛奇兒」是「Angel」,是身心障礙孩子的代名詞,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6,期盼社會大眾能夠陪伴愛奇兒家庭走出戶外,用一個微笑,一個「336」手勢,表達友好接納與支持。同時也鼓勵所有支持愛奇兒的朋友,配戴愛奇兒徽章,用愛的行動表達完全的接納與瞭解!


最後活動壓軸,周杰倫以活動代言人的身份為愛奇兒家庭站台,這是周杰倫第5年參與336愛奇兒日活動,希望呼籲大眾,一起成為愛奇兒扶持的推手。此外,數十個學校團體、企業團體也一同參與在336愛奇兒日活動,一起表達願意打造友好環境,讓愛奇兒有免於被拒絕、排擠的自由,陪愛奇兒走一段路。

周杰倫呼籲陪愛奇兒家庭走一段路


李明依、天使心家族副執行長 蕭雅雯、周杰倫、天使心家族執行長 林照程、何戎一起比出「336」手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