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吳玟萱《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簽書會 好友李聖傑現身祝福:除了要有錢、希望找到能襯托你的「綠葉」

吳玟萱《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簽書會 好友李聖傑現身祝福
2016.03.19

愛美女神吳玟萱在新書《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活動回憶起往事失控淚崩,她說到憂鬱症發時,差點吞安眠藥自殺、還好一歲兒子即時出現救回她一命。而神秘嘉賓李聖傑到場獻上祝福,也讓玟萱大為感動,聖傑送上招財盆栽,表示他知道玟萱希望有穩定的經濟能力,祝福她新書大賣、各方面事業都能賺大錢。但同時,也認為玟萱的外貌目前如綻放中的花朵,因此與其送上花束,更希望有合適、穩定的「綠葉」〈另一半〉能襯托出她的美麗。


  對於好友聖傑的祝福,玟萱回應:「目前不想要不切實際的綠葉,有你就好」。對於這段意味深長的告白玟萱表示,在未知的另一半出現前,她更愛真實陪伴身邊的朋友、也非常謝謝他們。且目前生命中最重要、想要照顧的男人是兒子,暫時沒有其他男人要照顧了。不過,在對的人出現前,她會持續維持美貌體態,秉持「女人要先愛自己」的心情在生活和工作中堅持美麗下去。

  新書分享吳玟萱從保養、化妝、穿搭、飲食、運動等各式變美秘技外;更談到經歷離婚、感情不順、被詐騙風波等戲劇化的人生經歷。在不平順的人生中玟萱差點被憂鬱症擊垮,但她以「守護兒子」為動力,重新面對生命,並透過美妝保養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而玟萱也開玩笑說:「這本書一出,整個人都被看光了,簡直比寫真還裸露」,但還是希望藉自身經驗鼓勵「女人當自強」。 
吳玟萱《人生再痛也要堅持美麗》簽書會 好友李聖傑現身祝福

李聖傑到場獻上祝福,送上招財盆栽,希望吳玟萱有合適、穩定的「綠葉」

吳玟萱在活動回憶起往事失控淚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