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雙棲女子連俞涵 最終想跟山融為一體

連俞涵下戲爬山登頂最佳利器,Merrell Siren Sport Q2是戶外行走的最佳姐妹淘
2017.04.26

甫以《一把青》奪下金鐘新人的連俞涵曾寫道:「眼中永遠有一片海,心裡永遠藏一座山。」兼具演員、作家、綠色環保推動者等多重身份的她,其實更是一位山林愛好者,今日參加MERRELL 2017春夏品牌發表會,一同啟動「雙棲女子計畫」,以崇尚自然、擁抱戶外生活的態度和精神鼓勵更多女生一起進入山林,享樂自然。

Choice Collections X Vera Wang 2017 春夏婚紗及時裝系列發表會 甜心名模王心恬 精緻展演女性迷人氣息

甜心名模王心恬 精彩演繹 2017 春夏時尚
2017.04.26

一直致力於將國際最具知名度及潛力的時尚設計師品牌帶入台灣時尚圈的複合式精品店 Choice Collections,旗下代理品牌來自紐約的「婚紗女王」Vera Wang 於信義微風旗艦店舉辦 2017 春夏婚紗及時裝全系列發表會,由凱渥甜心名模王心恬率領六位模特兒 一同演繹 Vera Wang 的神秘浪漫婚紗系列和 Choice Collections 專為信義微風店展示的新穎潮流品牌,為大家示範 2017 最精彩、最受關注的春夏趨勢穿搭和高端夢幻嫁衣。

清新女孩簡嫚書竟成匪徒,攔路搶劫棒球情人曹佑寧 TOYOTA微電影詼諧上映

簡嫚書搶女友(圖/公關提供)
2017.04.26

TOYOTA推出最新微電影【人生 轉‧運‧站】,邀請到以電影《菜鳥》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的簡嫚書,及以電影《KANO》中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的曹佑寧共同演出。微電影以「搶劫」作為故事的主軸,反映人生過程中,時常會因為命運或意外而被奪走身外之物,不過生命中也有某些寶物,在經過許多歷練之後,涵養成無法搶走的珍貴資產。

紳藍啟動「新我紳士時代」! Mr. Blue藍正龍完美演譯Prime Blue紳藍 45秒一刀未剪精彩廣告!4/28晚上九點整各大新聞台盛大首播!

紳藍代言人_藍正龍(圖/公關提供)
2017.04.26

台灣三得利於2004年推出「Prime Blue紳藍」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迅速打開知名度與市場,長期名列台灣10大威士忌品牌之列(1)。為因應消費需求改變、更貼近市場趨勢,Prime Blue紳藍推出全新的品牌主張「新我紳士時代,從紳藍崛起」,並邀請新一代居家型男代表「藍正龍」詮釋廣告。由於成果令人眼睛一亮,除了原定播放的20秒廣告外,另外更推出一刀未剪的45秒精彩完整廣告,並特別於428日晚上九點後各大新聞台第一個破口首播。喜歡「Prime Blue紳藍」、以及藍正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僅此一次的完整版精彩廣告首播。

華碩推出全新無線網卡—USB-AC53 Nano 為全球最小802.11ac MU-MIMO USB無線網卡 使用者可隨心所欲為筆電進行網路升級!

USB-AC53 Nano無線網卡為世界上體型最迷你的802.11ac MU-MIMO USB無線網卡,使用者可隨心所欲為筆電進行網路升級。(圖/公關提供)
2017.04.26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全新USB-AC53 Nano無線網卡,同時也是世界上體型最迷你的802.11ac MU-MIMO USB無線網卡,其安裝簡易且直覺好上手,使用者可立即為個人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提供超高速雙頻802.11ac Wi-Fi網路升級!USB-AC53 Nano採用二傳輸、二接收(2 x 2)MIMO設計,可提供絕佳的訊號覆蓋範圍,搭配獨家AiRadar強化連線技術,還能將訊號集中於Wi-Fi訊號源,智慧強化連線能力,消除收訊「死角」,並可在5GHz2.4GHz頻段中,分別展現令人驚豔的867Mbps300Mbps傳輸速度,令許多無法與現今市面上新型高速分享器相容的舊電腦使用者,也能隨時隨地擁有疾速穩定的飆網體驗。

不貧窮藝術節 亮點不「貧」、創新不「窮」

不貧窮藝術節 亮點不「貧」、創新不「窮」(圖/公關提供)
2017.04.26

2017《不貧窮藝術節》將於429號至528號在藝起文化基金會小劇場與肆意咖啡酒館舉辦。《不貧窮藝術節》是一個以微型藝術節為概念,為青年藝術家專屬打造的平臺。《不貧窮藝術節》至今為第三,除了原本系列演出活動,今年並增加了新主題、新場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