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ALL IN 5 西門町舉辦《PRINCE》專輯簽唱會 曾經的實習生長大了 店長吳映潔攜扭蛋紅包現身相挺

2023.01.08

王子系男團ALL IN 5 今日(1/8)在台北舉辦《PRINCE》專輯簽唱會,現場氣氛熱烈,歡呼聲充滿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去年12/16推出《PRINCE》實體專輯的ALL IN 5 在這張專輯上下了十分的努力,不僅挑戰〈PRINCE〉超難戰舞,同時也以韋禮安打造的〈不愛了〉讓大家見證歌唱功力,〈PRINCE〉MV線上點閱己破百萬(https://reurl.cc/10ADgV ),〈不愛了〉也己破50萬(https://reurl.cc/YdNLOn ),好成績讓男孩們十分開心:「覺得人生里程碑有一個解鎖了,接下來要朝向下一個一百萬。」ALL IN 5 專輯簽唱會從台中、高雄回到台北,ALL IN 5見到嘉賓吳映潔直喊:「店長!」去年在實境綜藝節目當實習生的ALL IN 5 在吳映潔眼中真的是「長大了。」

Legacy「都市女聲」法蘭在台中療癒開唱 唱完北、中驚喜公布:還有最終場高雄站!

2023.01.08

法蘭Fran昨晚(1/7)以一襲吸睛全白洋裝現身,開場就興奮打招呼:「哈囉!台中我回來了!」睽違3年再度踏上台中Legacy舞台,帶著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逞強的溫柔》登上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許多樂迷下班後直奔現場支持,法蘭期待藉由《誒!你不用假裝成熟》演唱會鼓勵每個人:拋下一切做自己,努力面對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