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新生代女藝人 蘿拉Lola 睽違已久推出2023首支作品 同名單曲《LA LOLA》

2023.03.01

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被網友號稱「魅惑甜心」的新生代女藝人-蘿拉 Lola,在自媒體上近有50萬粉絲,超高人氣的她,除了經常出現於各大綜藝節目外,近幾年也開始經營自媒體YouTuber,在平台上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體驗更行各業,有時也會分享個人性感穿搭影片,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

女神熱戀中!Selina任家萱分享戀愛幸福指南 小任性才是關鍵

2023.03.01

任性女神Selina任家萱正式成為Kipling台灣品牌代言人,大方分享:「保有生活的小任性是幸福關鍵」。Selina首推Kipling春日夢幻「溫柔丁香藍紫」包款,淡雅柔美粉紫色的外觀設計,為女性在浪漫春季帶來滿滿桃花,讓戀愛隨時保持甜蜜感,全系列使用熱銷包型後背包「CITY PACK MINI」、斜背包「GABBIE S」及「RIRI」,並保有Kipling包款輕盈、多夾層、耐用等多功能性,Selina分享「我非常喜歡吃辣,平時會隨身攜帶辣椒粉,Kipling包款多夾層收納空間能輕鬆分類辣椒粉及化妝品,再也不怕補妝時被辣椒粉辣到了!」

KISSME怪物新人「高眼值」大勢登台 門面擔當全能ACE 唱跳才女Verna曾韻璇玩美詮釋 亦柔亦狂 敢玩不色限

2023.03.01

進入2023春季,除了迎接疫情後解封的旅行出遊,造型妝容趨勢也要一起跟上,Pantone發表2023年度代表色「洋紅萬歲」(Viva Magenta)可看到一些端倪,今年度的色彩將更奔放、熱情並具有力量,期許新的一年無設防地探索,跳脫既有框架,重拾力量但不忘初心,保有最大彈性。

亞洲之光《媽的多重宇宙》狂掃大獎 3/9起IMAX首度登台為奧斯卡集氣 楊紫瓊摘金呼聲高 有望改寫影史成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

2023.03.01

以亞裔移民家庭的親情故事顛覆多重宇宙世界觀,《媽的多重宇宙》上映以來口碑跟話題不斷,深受許多知名影評人喜愛,全球票房破億,成為A24最賣座的電影,近期橫掃國際多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11個獎項,不僅是名利雙收的大贏家,楊紫瓊跟關繼威等人的成功歷程也相當立志,並鼓舞了許多亞洲電影人。

開創台灣京劇新紀元 台灣京劇國寶郭小莊親自導聆 雅音創新經典名劇

2023.03.01

也許七0年代雅音小集公演時,你曾經親眼目睹首開先例發售站票的盛況,也許你是當年買不到票的向隅者,現今由台北市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主辦以及基督之家協辦的~2023年春天 郭小莊-京劇藝術欣賞講座,每場講座均將播放雅音小集的創新京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