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新生代女藝人 蘿拉Lola 睽違已久推出2023首支作品 同名單曲《LA LOLA》

2023.03.01

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被網友號稱「魅惑甜心」的新生代女藝人-蘿拉 Lola,在自媒體上近有50萬粉絲,超高人氣的她,除了經常出現於各大綜藝節目外,近幾年也開始經營自媒體YouTuber,在平台上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體驗更行各業,有時也會分享個人性感穿搭影片,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

睽違三年之久,蘿拉於2/20(一)再次推出最新創作單曲《LA LOLA》,與粉絲們見面,平時身為模特兒和YouTuber 的她,也不斷精進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因此最新單曲上架後,在短短的一天中,獲得粉絲們的好評及期待。
 
性感女神蘿拉Lola不僅在外景主持上有著亮眼的表現,也在YouTube等自媒體頻道上收受大量粉絲的喜愛。除此之外,多才多藝的她,更於2023年初來乍到時時,向喜愛她的粉絲朋友們宣布她的兩個全新身分,分別為DJ及創作歌手。

全新創作單曲 《LA LOLA》,雖以抒情動感的旋律做爲基調,卻也絲毫掩藏不住專屬於蘿拉那大膽外放的性格,從中體現出蘿拉本人對於愛的掌控慾,也是這次會嘗試創作的星火!
 
不管在哪種身分,身為處女座的蘿拉,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為了更接近心中的完美,而去精進自己的創作能力,對於自己作品的堅持,便能感受到她的野性與魅力。

喜歡蘿拉的粉絲們,趕緊點進蘿拉第一首全新創作單曲《LA LOLA》,享受這位美人胚子的控制欲吧!
 
2023蘿拉第一首全新創作同名單曲《LA LOLA》:
https://youtu.be/p5FO4YacTvE

詞:洪于筑 / 蘿拉Lola
曲:游政豪 / 蘿拉Lola
製作人 Producer | 游政豪 Roger Yo
編曲 Arranger | 游政豪 Roger Yo、賈維斯
吉他Guitars | 賈維斯
合聲編寫Backing Vocal Arranger:陳思函SeeHan Chen
合聲 Backing Vocal :陳思函SeeHan Chen
錄音師 Recording Engineer | 游政豪 Roger Yo @游手好弦工作室Easy Time Studio
混音工程師 Mixing Engineer | 游政豪 Roger Yo @游手好弦工作室Easy Time Studio
整體造型 Style | 昀軒Sandy
平面攝影Photographer | 少霖 Lin
封面設計cover Design | 黃富 Huangfu

(圖:尖端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