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安心亞現身蝦皮直播 坦承戲中吻兩男很享受 林映唯、古斌玩遊戲默契十足 安心亞卻被宋柏緯氣到翻白眼

2020.02.20

人神相戀愛情奇幻劇《墜愛》,自情人節前開播後掀起熱議,昨(19) 主角安心亞、宋柏緯及古斌、林映唯兩對「男神女神」CP蒞臨蝦皮直播宣傳。安心亞尺度全開大方承認首次享受「一劇吻兩男」,不論是與月老宋柏緯夢幻輕吻、或是跟前男友溫昇豪火熱激吻,都讓安心亞難以選擇,害羞宣稱「兩種都喜歡」,更期待未來作品可以吻戲再翻倍!

兄妹情深無不合!潘協慶偷吐心聲 談潘美辰「是非常驕傲的事」

2020.02.20

創作出《半途而廢》、《出界》、《冰雨》等多首膾炙人口經典作品的潘協慶,曾經在江蕙封麥演唱會難過地說出「以後不能再幫她寫歌,我的創作素材缺了一角」,他來到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和主持人toto分享這段心情時,仍表示江蕙的封麥「對我來說像是殺了我一個靈魂」,當初要幫她寫封麥前的最後一首歌時其實非常痛苦、不捨,覺得對於一個創作人來說是彷彿死掉了一部分。潘協慶更在節目中吐露心聲「我有潘美辰這個妹妹,是非常驕傲的事」!

最狂動物專家卡悠提為尋傳奇巨鱷龜,險成美洲短吻鱷大餐! 最M主持人! 每集節目都當成遺作對待,讓你心跳漏拍!

2020.02.20

最瘋狂、最自虐的動物專家卡悠提彼得森(Coyote Peterson)來啦!天生反骨,愈是困難危險、愈愛挑戰的卡悠提是坐擁1500萬訂戶的Youtuber,更曾獲最高榮耀艾美獎的肯定!全球網友不僅愛看他令人意想不到的大膽行徑,也愛看他為了解所愛動物而付出的極限冒險,無論是讓「世界第二劇痛昆蟲」沙漠蛛蜂螫咬或是將脖子靠近短吻鱷面前……這些讓人喪膽的舉動,對他來說都是一塊小蛋糕!現在,卡悠提來到了動物星球頻道《野地大膽王》系列,帶您前往德州找尋史上最兇猛的傳奇巨鱷龜、跳入美洲短吻鱷群中嘗試活著脫身!請千萬不能錯過 2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動物星球頻道《野地大膽王》系列節目,卡悠提將一次次突破你的想像,用最野、最M的挑戰帶你進入「卡悠提的瘋狂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