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你”濕”了嗎?!徐小可腋下濕黏被老公揶揄 遭造型師封殺?!阿Ben腋下”濕”態險借不到衣服



2019.04.10
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一起參加各大節目及活動。今(10日)兩人出席狐臭新治療記者會,大方分享自身「腋」下「濕」態的經驗。活動中阿Ben甚至爆料:「曾在化妝間不經意聽到造型師與化裝師的談話內容,談到某藝人有腋下多汗與異味問題,造成他們在租借服裝時有所顧慮。且因此事難以開口告訴當事人,他們只能在背後談論。」阿Ben害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借不到衣服的對象,相揪小可接受清新微波療程,兩夫妻終於擺脫腋下問題的困擾。

Lara梁心頤、Esther梁妍熙、黃遠擔任倡議大使出席「性暴力預防宣導月」記者會,共同為終止性暴力發聲

2019.04.10

2017 4月底,林奕含事件震驚全國,性侵害事件背後的脈絡,赤裸的攤開在眾人面前,揪起許多國人內心的傷痛與憤怒。同時,現代婦女基金會號召民眾響應國際丹寧日(註:4月最後一個周三),提出「only YES means YES沒有同意‧就是性侵」(簡稱OYMY)的觀念,說明任何性行為都應建立在彼此同意、相互尊重的基礎上。今年,現代婦女基金會宣布將4-5月份訂為「性暴力預防宣導月」,並攜手臺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等單位,運用各式音樂、視覺影像及辦理系列活動,呼籲停止責備被害者、營造用支持取代批判的友善環境。

陳國華向愛妻交代遺言 在沙巴為了節目飛了

2019.04.10

陳國華主持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終於為了節目飛了!本集陳國華和Ivy一起踏上刺激又浪漫的冒險旅程,節目一開始就令人膽戰心驚,一行人坐上特製的四輪傳動車行徑陡峭窄小的山路,甚至還用倒車的方式爬坡,還沒到達目的地,這一路的顛頗就讓他們在車上尖叫連連,兩人來到號稱「極限運動愛好者天堂」的斗亞蘭高山梯田上,這裡有群山環繞雲霧繚繞的美景,不僅可以欣賞到360度的沙巴天際線,還設有許多裝置藝術,圓滾滾球狀的盪鞦韆、繫上朵朵小花的天空之門、馬卡龍色的超大椅子...等,都讓他們在這裡殺了不少底片。

ELLY高顏值男女通殺帥到《聲林》夥伴怕同台連孫肇谷老婆都被電到 張宸安嘴邊肉Q彈可口隊友人人想吃她

2019.04.10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人氣選手群聯合舉辦的《動物X派對》巡迴音樂會,421日下午將在台中Legacy舉辦台中場,參與的聲林》歌手孫肇谷、許淨淳、莊凌芸、ELLY、吳東翰、黃于齊、張宸安等七人9日上趣你的娛樂》宣傳,現場重現節目夯曲,還透露許多選手們之間不為人知的關係秘辛,《動物X派對》演唱會台中場門票熱賣中,購票請上iNDIEVOX網站或全省IBON購票。

眼球中央電視台首次主持電影首映會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首映創意十足

2019.04.10

榮獲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的電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4月12日在台灣上映,由於電影中有記錄到318太陽花學運的情節,劇組團隊特別在太陽花運動退場日4月10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嘉賓雲集,不僅李惠仁導演、音地大帝、邱顯智律師、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都站台力挺,許多重量級人士如導演柯一正、小野、石明謹、朱宥勳、馬世芳、張鐵志等人都出席觀賞,讓導演傅榆直呼感動,也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觀賞這部電影,讓「公民意識」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香港金像獎大熱門《淪落人》影后毛舜筠看好黃秋生奪獎

2019.04.10

本屆香港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金獎導演陳果監製,新銳導演陳小娟自編自導,金獎影帝黃秋生、素人演員姬素孔尚治攜手主演,被譽為繼《桃姐》後最感動人心的香港電影《淪落人》,將於419日在台灣上映。《淪落人》日前(49)在香港舉辦慈善首映會,監製陳果表示新銳導演陳小娟一鳴驚人,正表示著香港電影新血正在崛起,頻頻獲獎讓他開心又激動。而《淪落人》的故事核心就是圍繞著「夢想」。黃秋生也坦言:「導演她是有夢的人,所以才拍了這部電影!」溫暖動人的故事讓全場觀眾感動落淚,口碑好評持續加溫。

艾兒芬妮《魔力女聲》與名導之子十指緊扣擦愛火 甜蜜爆料:「他超迷韓團BTS」



2019.04.10

《樂來越愛你》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之子麥斯明格拉首次編導,《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全片主演獻唱,外媒稱讚:「《一個巨星的誕生》後最期待的音樂電影」,《魔力女聲》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以金球獎最佳影集《侍女的故事》男主角闖出一片天的麥斯明格拉,不靠金獎名導父親的光環,首次跨足編導的作品《魔力女聲》就驚豔各界,但導演卻透露其實電影延宕長達9年時間,原本2009年就開始籌備,但卻始終無人相信他可以做得到,直到2018年受到《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的幫助,才順利完成拍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