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ELLY高顏值男女通殺帥到《聲林》夥伴怕同台連孫肇谷老婆都被電到 張宸安嘴邊肉Q彈可口隊友人人想吃她

2019.04.10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人氣選手群聯合舉辦的《動物X派對》巡迴音樂會,421日下午將在台中Legacy舉辦台中場,參與的聲林》歌手孫肇谷、許淨淳、莊凌芸、ELLY、吳東翰、黃于齊、張宸安等七人9日上趣你的娛樂》宣傳,現場重現節目夯曲,還透露許多選手們之間不為人知的關係秘辛,《動物X派對》演唱會台中場門票熱賣中,購票請上iNDIEVOX網站或全省IBON購票。

421日的台中演唱會上,他們將重現許多節目中的夯曲,《趣你的娛樂》節目現場,難得看到許淨淳、孫肇谷、吳東翰動感合唱〈製造浪漫〉,張宸安和黃于齊則吉他彈唱〈Thinking Out Loud〉,美聲引來觀眾紛紛留言喊好聽, 7人互動融洽,坦言節目比賽至今相識已半年私下還滿常相約碰面,遊戲環節,安排讓他們有話老實說,海芬出難題問最不想和誰一起站上台中Legacy舞台表演?」張宸安寫了長頸鹿(許淨淳),她說:「因為淨淳跟我一樣彈吉他,而且她彈得比我好,還有我的朋友想來看,都是想看她,他們上課都偷偷看淨淳的影片,我就坐在旁邊耶!」雖然有點小吃醋,但也趁機說「其實我自己海選的時候,第一個最喜歡的就是淨淳」黃于齊也怕跟許淨淳同台,「因為她是人氣王,又很有女人味」許淨淳和吳東翰、孫肇谷則有志一同選ELLY怕跟她同台,3人說「她真的太帥了,很明顯她還沒開口就圈了無數粉,而且男女通殺,一開口還得了?」吳東翰笑說「我身邊的朋友看到她,真的男女都喜歡她,我有偷問我剛剛真的沒有比較好看嗎?他們就說真的沒有!有點自取其辱的概念」已當爸的孫肇谷也對ELLY的帥氣外型折服說:「我老婆也是第一次看到她,就說她真的很帥!

黃鴻升也跟著問難題「如果你們一群人遇難在荒島上,你會希望跟誰一起存活,還有會選擇先吃掉誰?」七人苦思半天寫下答案,許淨淳和ELLY都選希望和對方一起存活在荒島上,想吃的人她們也都寫了張宸安,因為「她看起來最好吃,感覺膠原蛋白豐富」張宸安雖然寫想吃莊凌芸,但說「其實我一開始很想寫自己,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看起來很好吃,往上推一個看起來也還不錯吃的,就是凌芸」結果發現最多人選擇想吃17歲的張宸安,覺得她看來嘴邊肉Q彈真的最可口的樣子,想一起在荒島存活的對象,則是搞笑有趣的許淨淳和高顏值的ELLY最搶手。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吳東翰(左起)許淨淳,孫肇谷合唱製造浪漫.
孫肇谷(左起)吳東翰,ELLY,許淨淳
張宸安(左)黃于齊
主持人黃鴻升(左)海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