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眼球中央電視台首次主持電影首映會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首映創意十足

2019.04.10

榮獲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的電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4月12日在台灣上映,由於電影中有記錄到318太陽花學運的情節,劇組團隊特別在太陽花運動退場日4月10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嘉賓雲集,不僅李惠仁導演、音地大帝、邱顯智律師、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都站台力挺,許多重量級人士如導演柯一正、小野、石明謹、朱宥勳、馬世芳、張鐵志等人都出席觀賞,讓導演傅榆直呼感動,也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觀賞這部電影,讓「公民意識」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首映會不但多位重量級人士出席,電影團隊這次特別跟知名網紅主播視網膜以及眼球中央電視台合作,這也是眼球中央電視台首次直播電影首映會,視網膜詼諧風趣的主持風格讓全場笑聲連連,也在網路上吸引多人觀看,堪稱是電影行銷的新創舉。

楊大正表示:「當初與團員寫下《島嶼天光》這首歌的時候,是一種激勵人心的有感而發,五年之後再度觀賞這部電影的,回想起當初的種種與現在台灣面臨的困境,希望電影能夠給大家更多的勇氣。」而李惠仁導演、音地大帝與邱顯智律師也在台上表示,太陽花學運是一輩子都難忘的體驗。三位都表示,整個運動是人生中珍貴的禮物,之後也有了不一樣的人生。希望大家都能夠進戲院觀賞這部花了六年時間製作完成的優質國片,票房開紅盤。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是導演傅榆花了六年的時間貼身紀錄陳為廷與在台陸生蔡博藝投身社會運動的電影,也拿下台北電影獎與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本片將於週五4月12日起在台上映。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