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你”濕”了嗎?!徐小可腋下濕黏被老公揶揄 遭造型師封殺?!阿Ben腋下”濕”態險借不到衣服



2019.04.10
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一起參加各大節目及活動。今(10日)兩人出席狐臭新治療記者會,大方分享自身「腋」下「濕」態的經驗。活動中阿Ben甚至爆料:「曾在化妝間不經意聽到造型師與化裝師的談話內容,談到某藝人有腋下多汗與異味問題,造成他們在租借服裝時有所顧慮。且因此事難以開口告訴當事人,他們只能在背後談論。」阿Ben害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借不到衣服的對象,相揪小可接受清新微波療程,兩夫妻終於擺脫腋下問題的困擾。 在台灣每十人就有四位深受多汗困擾,「腋」味不只會「飄香」,還會影響人際關係。徐小可分享:「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腋下多汗問題,有次上棚內節目時穿著清涼的藍色平口衣,但節目還未開始腋下已濕了一片,平口衣從藍色變成深藍色!不過,也慶幸自己不像好萊塢明星,萬一被水果周刊拍到雙腋下濕答答,那也太糗了!老公還常虧我,「妳今天又“濕“了嗎?」阿Ben也說:「我常聽到造型師在講其他藝人在出借的服裝留下腋下汗漬或味道,而發現腋下問題是無法被忽略的。」從小在國外受教育的Ben從國中開始就有使用止汗體香劑的習慣,熱愛運動的他,若發現有一天沒帶體香劑出門,就會備感壓力。所幸在完成清新微波療程後,兩夫妻終於輕鬆擺脫多年腋下的困擾。

台灣因氣候悶熱,容易有腋下多汗問題,無意間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熱愛運動的阿Ben想擺脫要隨身攜帶制汗體香劑的顧慮。小可則想擺脫擔心上節目腋下出汗造成失態的顧慮。後來兩人決心接受清新微波療程治療。非侵入性「清新微波療程」,透過電磁波讓水分子自旋產生熱能的原理,讓能量精準聚集在大小汗腺密集區域,一次性精準破壞富含水分的大汗腺與小汗腺,達到消除腋下多汗與狐臭的問題;而且由於大汗腺跟毛囊位置相近,因此也可破壞部分毛囊,達到「止汗、去味甚至除毛」一舉三得。阿Ben說,「我終於可以擺脫體香劑,自在地從事各種運動,也不用擔心會成為下一個借不到衣服的藝人了。」小可則說,「做完療程,上節目,我可以更自信地展現自己,而且我終於可以自在的選擇任何質料與顏色的衣服了。」

對於狐臭或異味治療方式,相當多人認知仍停留在只有手術一途,認為因手術會有汗水代償或是會有疤痕問題而選擇不面對。目前全台已有專業清新門診,http://miradryfresh.com,有需要的民眾可至相關醫療院所諮詢。不需再面對遺「汗」,盡情享受清新人生!

徐小可及阿Ben模擬腋下多汗及狐臭困擾。
徐小可及阿Ben模擬腋下多汗及狐臭困擾。
徐小可及阿Ben模擬腋下多汗及狐臭困擾。
黃耀立醫師(左)與藝人小可(右)模擬清新微波治療畫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