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陳國華向愛妻交代遺言 在沙巴為了節目飛了

2019.04.10

陳國華主持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終於為了節目飛了!本集陳國華和Ivy一起踏上刺激又浪漫的冒險旅程,節目一開始就令人膽戰心驚,一行人坐上特製的四輪傳動車行徑陡峭窄小的山路,甚至還用倒車的方式爬坡,還沒到達目的地,這一路的顛頗就讓他們在車上尖叫連連,兩人來到號稱「極限運動愛好者天堂」的斗亞蘭高山梯田上,這裡有群山環繞雲霧繚繞的美景,不僅可以欣賞到360度的沙巴天際線,還設有許多裝置藝術,圓滾滾球狀的盪鞦韆、繫上朵朵小花的天空之門、馬卡龍色的超大椅子...等,都讓他們在這裡殺了不少底片。

兩人在這裡欣賞著美景超級浪漫!但陳國華卻被旁邊的滑翔翼給分了心,顯得非常心不在焉,Ivy見到老公如此”失神”也藉機一直慫恿,有懼高症的陳國華凹不過老婆強烈的攻勢,為了《嗨!LET'S GO 3》的收視率也就硬著頭皮上了!出發前還開玩笑的跟Ivy交代遺言:「家裡的一切大小就交給你了,提款卡密碼壓在我枕頭下,哪一個枕頭你自己找!」還緊張的說:「剛剛導演說什麼我全都聽不進去。」而這一飛,本來害怕的情緒也逐漸的被京那巴魯山的美景給療癒,還在空中說:「剛剛有點緊張,現在像鳥一樣,放軟軟的讓他飛。」正當陳國華享受在空中翱翔的滋味時,10分鐘的飛行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他們緩緩的降落慢慢著陸,但是第一次飛行的陳國華卻緊張的用腳踩了煞車,這一煞卻把雙腳硬生生的插進田裡了,雖然降落的有點狼狽,但也算是凱旋歸來,他打趣的說:「說好的雙宿雙飛,變成某人納涼!」而據說這次的飛行經驗也讓陳國華扭傷了腳,現在回台灣還持續的給中醫推拿呢!

玩了滑翔翼、越野摩托車、高空溜索之後,兩人在斗亞蘭搭上了竹筏,而陳國華還在竹筏上娛樂了大家,講起了「一到十那個數字最容易被遺忘」腦筋急轉彎的冷笑話,讓Ivy好氣又好笑的說:「我當初怎麼會嫁給你啊!」來到彼岸,兩人嘗試了HENNA彩繪,騎著馬來到了沙灘,看著無盡的海景享受悠閒的浪漫時光,也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海灘上,畫面充滿甜蜜的氛圍浪漫至極,可是沒想到背後卻有著搞笑的小插曲,原來是Ivy在來沙巴錄製節目前去做了假牙,而兩人在海邊「鴛鴦戲水」時不小心把假牙給噴掉了!她擔心的說:「還有五天的拍攝是都要背對鏡頭嗎...」整個劇組聽到這驚人的消息,也立刻在茫茫大海中幫她找假牙,好加在最後出現神蹟,就算是海底撈針還是被導演撈到了,而這驚魂記也讓Ivy感動的說:「導演是我的恩人,這輩子我要做牛做馬的回報你。」找到後全劇組都說要陪ivy去黏牙齒,讓她感動的說:「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暖啊!」

本集《嗨!LET'S GO 3》將於4/11日(週四)9點播出,想要取得更多的節目資訊也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嗨!LET'S GO 3》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陳國華(左)Ivy(右)在斗亞蘭高山梯田上眺望美景
-陳國華(左)Ivy(右)在斗亞蘭高山梯田上眺望美景
圓形盪鞦韆
陳國華(左)Ivy(右)在斗亞蘭高山梯田上眺望美景
在裝置藝術上調皮的拍起了照
天空之門
駕駛刺激驚險的越野摩托車
兩人漫步在海邊
IVY在沙巴弄掉了假牙
IVY在沙巴弄掉了假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