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風雲高手》王心凌扭轉玉女形象扮辣手千金 粉絲簽名會人氣大考驗

王心凌首度和男主角黃鴻升一同為電影宣傳
2016.07.02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今天接連在台中與台北舉辦售票簽名會,女主角王心凌首度現身和男主角黃鴻升一同為電影造勢。王心凌這次為了飾演《風雲高手》當中黑道大哥之女,同時也是一名英文老師,不惜犧牲形象,酒後亂性色誘黃鴻升飾演的「魯蛇教練」,兩人在電影中也擦出非同凡響的火花。說起兩人的交情,原來在高中時期就是學姊學弟、認識多年,只是出道至今很少有合作機會。如今在《風雲高手》兩人算是首度挑大樑合作,默契不在話下!

快時尚眼鏡JINS三創OPEN 郭書瑤一秒變身慶開幕!

(圖/公關提供)
2016.07.02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挑戰跨界展店,7/1正式進駐三創生活園區。慶祝新開幕,JINS同步推出最有趣的功能眼鏡Front Switch換框眼鏡系列,並於7/2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了吸睛度十足的開幕暨新品上市發表活動,當天請來了宅男女神郭書瑤,挑戰瞬間變裝秀,讓瑤瑤首次嘗試日本最夯的一秒變身表演,在舞台上,迅速更換多套服裝和眼鏡,讓現場民眾驚艷鼓掌! 熱愛創新的JINS,經常給消費者帶來意外驚喜,這次請瑤瑤挑戰一秒變裝,主要是想傳達,換框眼鏡Front Switch的特色,一支多用的眼鏡,搭配多種前框,能隨著不同場合,自己輕鬆變換鏡框。瑤瑤挑戰變裝秀,自己笑說,很緊張也很興奮,而且這次還請來專門負責謝金燕演唱會的舞台變裝老師來指導,視覺效果十足。

賈永婕與大師Roger(鄭建國)聯手打造最時尚的廚房

(圖/公關提供)
2016.07.02

賈永婕舉辦《鐵人媽媽賈永婕的Brunch》新書分享暨料理示範會,更邀請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好友 時尚造型師也是美食家的Roger(鄭建國)為新書站台並一同示範「烤奶油培根玉米起司薯條」、「鮮蝦干貝毛豆天使麵」兩道美味料理讓讀者試吃。身為多年好友的Roger老師,常有機會吃到賈永婕親手做的佳餚,現場他如數家珍的與讀者分享:「永婕常常張羅一桌好菜邀請我們去她家聚餐,從做菜、擺盤和美味的程度,都讓我覺得老天真是不公平啊!這個女生又漂亮、身材又好、還又會三鐵,居然連料理都這麼拿手,說她是十項全能一點也不誇張吧。」

比利小雞重現新竹,台美融匯新風味 比利小雞 –新竹一號店 7/2盛大開幕

(圖/公關提供)
2016.07.02

美國原萃,台灣原味-台灣原創品牌,輔以美式裝潢風格,明亮顯眼的視覺色彩,使用黃、紅、藍三原色代表來自傳統美味的堅持,可愛的小雞圖像兼具趣味及快速識別性,使用比利小雞命名喚回舊時的回憶,比利店長推薦挑戰世界的原創烤雞品牌-比利小雞,比利小雞一號店,鄰近新竹火車站,位於勝利路上美食商圈,附近車站商圈包含大阪雙子燒肉、寫樂、爭鮮、Our小聚食堂、三桔炭火燒肉、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等在地知名餐飲店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