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快時尚眼鏡JINS三創OPEN 郭書瑤一秒變身慶開幕!

(圖/公關提供)
2016.07.02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挑戰跨界展店,7/1正式進駐三創生活園區。慶祝新開幕,JINS同步推出最有趣的功能眼鏡Front Switch換框眼鏡系列,並於7/2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了吸睛度十足的開幕暨新品上市發表活動,當天請來了宅男女神郭書瑤,挑戰瞬間變裝秀,讓瑤瑤首次嘗試日本最夯的一秒變身表演,在舞台上,迅速更換多套服裝和眼鏡,讓現場民眾驚艷鼓掌! 熱愛創新的JINS,經常給消費者帶來意外驚喜,這次請瑤瑤挑戰一秒變裝,主要是想傳達,換框眼鏡Front Switch的特色,一支多用的眼鏡,搭配多種前框,能隨著不同場合,自己輕鬆變換鏡框。瑤瑤挑戰變裝秀,自己笑說,很緊張也很興奮,而且這次還請來專門負責謝金燕演唱會的舞台變裝老師來指導,視覺效果十足。

 平價快時尚眼鏡JINS玩翻眼界 換框眼鏡Front Switch系列上市
JINS又有驚喜商品! 新推出的換框眼鏡Front Switch系列,正式在台開賣! 強調一支多用,瞬間變裝,最好玩的眼鏡Front Switch系列,整組包括眼鏡本身和四種不同種類的前框,透過磁鐵吸力,簡單更換前框,讓眼鏡瞬間變成墨鏡、濾藍光或駕駛用眼鏡等,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換眼鏡前框,享受輕鬆變換造型的樂趣! Front Switch眼鏡本身內置磁鐵,前框可吸附在眼鏡上,消費者可依照不同場合需求更換前框。眼鏡本身與一般眼鏡相同,可配度數,前框則包括有「偏光鏡片」、「濾藍光鏡片」、「夜間駕駛用鏡片」和「彩色鏡片」等四個種類。只要擁有這一支眼鏡,就可隨時變換為濾藍光眼鏡、墨鏡或開車用眼鏡等,一支多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輕輕把想要更換的前框,放在眼鏡鏡框上,就能把前框吸附在眼鏡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