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邁向兩週年!國民女團AKB48 TeamTP趁勝再推第四張單曲《嗚吼嗚吼吼》

2020.09.16

國民女團 AKB48 TeamTP正式出道至今即將邁向二週年,第四張單曲《嗚吼嗚吼吼》於16()舉辦記者餐會,16位四單成員穿著最新學院風造型一字排開,分別隊長為陳詩雅、劉語晴、潘姿怡、洗迪琦、邱品涵、劉曉晴、蔡亞恩、林倢、李佳俐、林于馨、周佳郁、藤井麻由、柏靈、李孟純、鄭佳郁、羅瑞婷。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最新第四張單曲《嗚吼嗚吼吼》,由營運總監陳冠甫傾全力打造。首波青春無敵主打歌《嗚吼嗚吼吼》是非常歡樂的歌曲,隨著青春的旋律的舞動,聽到的人不由自主的覺得心情飛揚起來!

唐芯振興卷購鞋,號召完善寄養家庭收容受虐兒!

唐芯前往桃園家扶,發送新鞋!(桃園家扶中心提供)
2020.09.16

因疫情緣故,今年捐贈物資與金錢的人數銳減,塑身衣千金唐芯與經紀人,號召了『古曜威、拐拐、甜點老師Vicky…等人』,攜手募集了百雙的全新運動鞋,唐芯更捐出了家中的四份振興卷,助家扶孩童新學期一開始有些新鞋可穿。

Legacy嘻哈系列演唱會《大嘻地 3.0》 新生代嘻哈猛將齊聚一堂 宣告嘻哈時代已來到!

以本土文化融合Trap快速竄起,被稱為「五堵郭台銘」的Gambler
2020.09.16

Legacy嘻哈系列演唱會《大嘻地3.0》昨晚(9/15)祭出超豪華演出陣容!包括入圍今年金曲最佳新人,風格獨特強烈擁有「怪物新人」之稱的莫宰羊、饒舌界最炸新星,絕對不可能不認識的派對必備組合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以本土文化融合Trap快速竄起的五堵郭台銘Gambler等三組新生代嘻哈猛將輪番上陣。因這次的大嘻地演出,三組人還合作了新歌《國王》,MV特地到六福村拍攝,並在「阿拉伯皇宮」園區取景,三組人馬拿著地圖尋寶,莫宰羊找到寶藏得到超能力,在一片趣味的異想中充滿異國風情。MV一釋出讓嘻哈仔們全都嗨翻!直呼:「這組合太扯!絕對聽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