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唐芯振興卷購鞋,號召完善寄養家庭收容受虐兒!

唐芯前往桃園家扶,發送新鞋!(桃園家扶中心提供)
2020.09.16

因疫情緣故,今年捐贈物資與金錢的人數銳減,塑身衣千金唐芯與經紀人,號召了『古曜威、拐拐、甜點老師Vicky…等人』,攜手募集了百雙的全新運動鞋,唐芯更捐出了家中的四份振興卷,助家扶孩童新學期一開始有些新鞋可穿。

    許多孩童運動量過大,平均2~3個月鞋底就破損了,因家庭經濟因素,使得孩子們只能黏了又穿、穿了又黏,令人看了不捨。

    在家扶中心的介紹下,得知許多受虐孩童,急需完善的寄養家養,因此唐芯更在個人Vlog中號召「有愛、有能力、有耐心」的家庭,可以與家扶聯絡,讓我們一同攜手幫助這些孩童們,尋找一個完善的寄養家庭。

       因疫情緣故,導致今年度,捐贈物資及金錢的人數銳減許多,因此新的學期一開始,許多的弱勢家庭孩童是沒有新鞋可穿的,現今許多孩童的運動量大,平均23個月就會鞋底脫離無法再穿,再加上家庭經濟上的條件,很多孩童一雙鞋是黏了又穿,穿了又黏,塑身衣千金唐芯與經紀人在得知此情況後,在短短一天內,號召了『古曜威、拐拐、甜點老師Vicky…等人』,大家一同攜手募集百雙全新的運動鞋,希望一同發揮小小的力量,讓孩子們,在新的學期一開始,都能有一雙新鞋,也祝福他們有個新的開始。

     唐芯也將家中的四份振興卷捐出,購買新鞋,更在開學後的第一週,親自前往了桃園家扶中心發送新鞋給予孩童們,更在家扶中心主任與社工的介紹下,得知目前許多孩童急須完善的寄養家庭,這些孩童原始的家庭不是一個理想成長環境,使得孩子們長期處理在暴力施虐下成長,因此急需社會中有愛、有能力、有耐心的家庭能夠讓寄養這些無辜的孩童。

 唐芯與經紀人談到,因為他們都是在單親家庭環境下成長,從小養成了獨立的個性,在看到這些孩童們,因為他們無法選擇自己出身的環境,就得面臨被施暴或虐待,讓他們十分的不捨,因此每次得知家扶基金會有物資上的需求時,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協助。

     唐心更在個人的Vlog影片中號召大家,如果你的家庭環境是允許收養孩童的,也懇請與家扶基金會聯絡,一同加入做愛心的行列,也希望大家可以上網搜尋家扶基金會,或參考桃園家扶中心的官網,一起認識家扶,無論你所捐贈的物資是:一雙鞋、一箱泡麵,或者一包米、一個麵包,甚至一瓶飲料,一塊錢到十塊錢到一百塊錢,對於每一個家庭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揮發自己的愛心,與我們一同攜手做愛心」。

家扶基金會,捐贈網址: https://donate.ccf.org.tw/19

請你與我們一同發揮愛心,幫助更多需要我們的族群。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唐芯振興卷購鞋,助家扶孩童穿新鞋!

唐芯振興卷購鞋,助家扶孩童開學穿新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