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田馥甄深夜無預警回顧八年每一刻 再稱「全新的開始」 為新歌曝光埋伏筆?

2020.07.28

田馥甄(Hebe)今年初無預警發佈新歌《懸日》後,近來又接連推出全新單曲《皆可》、《一一》,並宣布9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四場的大型巡迴演唱會,引起歌迷們瘋狂搶票。昨晚(27日)田馥甄FB粉專發佈一張歷年回顧照片,並提及回顧八年來的每一刻,接下來又將是「全新的開始」,引起粉絲興奮猜測是不是又有新歌要曝光了?

吳映潔蝦皮直播《聊聊大明星》遭踹飛!宋偉恩空中瑜珈「卡蛋」慘叫



2020.07.28

由黃鴻升、關韶文主持的蝦皮直播《聊聊大明星》,昨(7/27)迎來今夏最受期待舞台劇《莎姆雷特》主演「鬼鬼」吳映潔、宋偉恩,第二次參與節目錄影的吳映潔,近期除了舞台劇也推出新歌《GO》,她甫登場即野心勃勃加碼宣傳新曲,宋偉恩則在一旁熱情助力,大跳吳映潔新歌舞步,扭臀又擺腰,讓黃鴻升看到傻眼!吳映潔也發下豪語,揚言加入《聊聊大明星》主持陣容,「反正我也沒有主持節目,不覺得我們三個很搭嗎?」隨後更失控主導遊戲進行,不顧遊戲規則挑戰高難度空中瑜珈動作,更化身嚴格小老師校正黃鴻升姿勢,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讓黃鴻升忍不住飛踢吳映潔,大喊:「乾脆換你當主持人!」

17電競女神見面會2020ACG博覽會首度登場 電競女神妮妮轉戰直播散播歡樂紓壓能量找到成就感

2020.07.29

17電競女神見面會時間大公開!在台灣本土疫情趨緩進入後疫情時期,全台遊戲電玩迷不愁沒機會追星了!全球直播領先者17LIVE,即將於81日在2020台北國際ACG博覽會首度舉辦17電競女神見面會」,將邀請8位超人氣主播親臨現場,剛轉戰直播的知名實況主妮妮也將首次以17LIVE主播「妮妮隊長Niniko」身份公開現身,17LIVE女神們將現場和粉絲們擲骰子玩遊戲歡樂互動。

韓國最強偶像男子團體「FUTURE IDOL未來偶像」為弱勢兒童點亮黑暗的夜空

2020.07.28

暑假期間,有許多弱勢家庭兒童面臨到生活上的困難與寒冬,家長也開始擔心開學後學費的著落及假期期間孩子無人照料,為此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找來韓國最強偶像男子團體「FUTURE IDOL未來偶像」擔任紅心字會愛的召喚公益大使,守望弱勢兒童,透過宣導扶助貧困家庭兒童,別讓弱勢孩子陷入三餐不濟及學習停滯的危機,為他們找回失去的愛,呼籲民眾可以每月捐款500元給紅心字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需求,幫助貧困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記者會上,11FUTURE IDOL未來偶像成員們,也化身九大行星,在星球道具上,寫上如果可以超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願望,讓失去的愛能夠被招喚回來。

產後胖18公斤好難「瘦」!白家綺遭老公譏笑:健康的胖子 想吃早餐遭拒!林舒語怒挺孕肚跳車 老公冷眼開車走

2020.07.2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29)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這些女人的痛今天讓你嚐嚐看!」邀請藝人夫妻檔白家綺與吳東諺、林舒語與則蒲,以及依依與Stanley等,前來控訴老公的「豬隊友」行為。首次來到《小明星大跟班》的白家綺,率先分享產後瘦身的痛苦經歷,她說:「我已經是高齡產婦,害喜害了整整8個月,後來我找到克制的方法,就是用吃來壓制胃酸,但也胖了18公斤。」吳東諺不忍心看著白家綺難過的模樣,親自陪著老婆展開魔鬼訓練,游泳、跑步、重訓等運動都不放過,沒想到當造型師準備為白家綺量身訂製服裝時,竟直指:「妳的手臂跟大腿圍多了3公分耶!」吳東諺更在一旁火上加油表示:「結果她就變成健康的胖子!」聽得全場氣憤不已。

海洋中竟然出現流星雨! 幫企鵝輸血 訓練海豹坐電梯 美國最大水族館 幕後故事大公開

2020.07.28

暑期最熱門的旅遊主題,絕對非「海洋」莫屬!大小朋友們迫不及待走進水族館看個究竟 ! 而水族館裡不只有可愛的各種魚類及動物,更可帶回滿滿知識,可說是夏日溜小孩的好去處。但你知道水族館是怎麼運作的嗎? 又有什麼背後故事? 動物星球頻道將帶你走入美國最大的水族館《喬治亞水族館》,一探水族館工作秘辛及溫馨故事,從訓練海豹坐電梯,到幫人氣企鵝輸血,看保育員與動物們的親蜜互動。

眾士兵聽令!班長宣布電影《號角響起》正宗授權手遊《CODE RED號角響起》即刻開放下載!

2020.07.28

由台灣經典軍教電影《號角響起》官方影片授權以軍事情懷打造的坦克戰爭遊戲CODE RED號角響起》正式推出!56年級熟悉的電影經典台詞、當年追逐的四小天王的青澀身影…等,《CODE RED號角響起》都將重燃你軍旅時的滿滿回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