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零死角女神」林岱縈、「百萬訂閱YouTuber」草爺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替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募集年菜

2024.01.28

「零死角女神」林岱縈、「百萬訂閱YouTuber」草爺,28日出席在台北車站東森廣場K區地下街所舉辦的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募捐愛心年菜活動時,草爺現場得知今年募捐年菜的情況相當不理想,許多家庭、長輩將在飢寒交迫的情況下渡過年節時,立刻揪自己有投資的「葛鎂診所」及恩師桶爺聯合捐款六位數認購100份愛心年菜,號召民眾也能發揮愛心,一起寒冬送暖;林岱縈也立刻找來毛筆,當場揮毫,寫春聯來義賣,不到半小時就募得上萬元的善款。

董至成、林采緹、蔡允潔、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等60位藝人 攜手響應「紅心字會」公益義賣活動

2024.01.28

董至成、林采緹、蔡允潔、小優(游振宜)、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等60位藝人網紅齊聚一堂,28日下午出席在台北車站東森廣場K區地下街所舉辦的龍年愛分紅「創意彩繪春聯」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眾星紛紛各司其職使出渾身解數,有的展露筆墨功夫寫春聯,有的負責彩繪紅包還有當場叫賣,其他人則是手捧愛心零錢箱,穿梭在地下街裡向沿途的路過民眾募捐善款。

首攻高流!人氣樂團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1/27、28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2024.01.28

首攻高流!人氣樂團理想混蛋首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港都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這系列巡演從去年台北起跑、征戰星馬、香港等海內外城市後,2024年1月開春唱回最終站高雄,主唱雞丁與鼓手Look、吉他手阿哲、建廷精心籌備,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台韓女神相互欣賞 李多慧大讚安心亞「屁股好看」

2024.01.28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9日)晚9點播出「多慧女神降臨!她這樣…竟讓台灣女孩很不服氣」,同樣也是女神的安心亞其實非常欣賞李多慧:「我只要滑到她的影片都會停下來看,她跳舞就是會讓人不自覺的一直看下去。」她還邀請李多慧一起跳舞,見李多慧熟練地跳著自己的歌曲,安心亞樂得全場跑,而李多慧也誇讚安心亞在跨年演唱會上的火辣演出:「真的是辣妹的表演,屁股好好看,而且她在韓國也很有名,像我爸爸就很喜歡她。」看著兩人不斷互捧,阿Ken提議乾脆一起合作出專輯:「感覺兩個人能合作得很好、很有默契,以後說不定可以創作幾首歌,兩個人一起合唱。」李多慧也很期待有合作機會:「但我太害羞,不敢穿太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