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百萬Youtuber草爺,開設新頻道「看你老墓」 首集拍攝狀況不斷,來賓比熊-陳又禎、陸子玄吐到不行

2023.02.25

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訂閱的含羞草日記-草爺,不僅演藝事業是斜槓人生,跨足電影、戲劇、歌唱之外,現在就連YouTube頻道也開始斜槓起來,原本是從拍攝夾娃娃機起家,陸續新增主題棒球、養魚、餐車企劃等,近日更是開設以歷史人文類為主的知識型頻道「看你老墓」找來好友司徒建銘一起製作,草爺表示:「含羞草日記」這個頻道是負責帶給觀眾歡樂,子頻道「含老闆」的是紀錄了我的興趣與生活,而「看你老墓」就是屬於知識型的,因為以前常聽別人說,網紅就是沒有知識、內容,只會搞笑扮醜露身材,所以我們就不去管別人怎麼說,提升自己就是了。

哈孝遠被招待「海鮮吃到飽」 飯局上竟來了16個全裸女生

2023.02.25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一(27日)晚間9點播出「誰說“飯局”只是吃吃飯而已?其實各國飯局“這樣”玩很大」,藝人薔薔自曝曾當過飯局妹:「年輕的時候我爸叫我去考駕照,但考到了又不給我車,我要車當然要自己去生錢,我就去酒店應徵,剛好裡面有個女生是飯局妹,我就問她能不能介紹一下。」對方後來也帶她一起出席飯局:「我一到男生就來摸我,吃完後有的男生喝醉了,就一直拉我去酒店續攤。」講到這讓在場來賓更好奇後續發展,薔薔接著說:「有錢賺幹嘛跑,我想說這樣應該會賺到2攤的錢就跟過去,但她一直沒發錢給我,我變臉跟她討,結果她說『妳今天又沒有錢』,因為她不認為我有正式加入,但我覺得錢應該是被她賺走,我就再也不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