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哈孝遠被招待「海鮮吃到飽」 飯局上竟來了16個全裸女生

2023.02.25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一(27日)晚間9點播出「誰說“飯局”只是吃吃飯而已?其實各國飯局“這樣”玩很大」,藝人薔薔自曝曾當過飯局妹:「年輕的時候我爸叫我去考駕照,但考到了又不給我車,我要車當然要自己去生錢,我就去酒店應徵,剛好裡面有個女生是飯局妹,我就問她能不能介紹一下。」對方後來也帶她一起出席飯局:「我一到男生就來摸我,吃完後有的男生喝醉了,就一直拉我去酒店續攤。」講到這讓在場來賓更好奇後續發展,薔薔接著說:「有錢賺幹嘛跑,我想說這樣應該會賺到2攤的錢就跟過去,但她一直沒發錢給我,我變臉跟她討,結果她說『妳今天又沒有錢』,因為她不認為我有正式加入,但我覺得錢應該是被她賺走,我就再也不去了。」

    來自日本的小百合則是被騙去當飯局妹:「台灣朋友約我吃飯,我過去的時後才發現不是單純的聚餐,因為地點是在招待所,大家都梅花座,女生也都穿很辣,我只要跟男生對到眼,他們就發錢給我,我大概有拿到1、2萬塊,但我原本以為是過新年的關係,直到大家一對一對的離開現場,我才感覺不對勁馬上離開。」而壯壯反倒覺得參加日本人的飯局很有壓力:「我當時去日本工作的時候,因為每年都要走車展,所以跟日本的廠商也很熟,後來就發現他們有一個很特別的文化,就是在日本如果吃飯不續攤,就表示你人緣不好。」薔薔則表示這是日本人的紓壓方式:「因為他們太壓抑,平常有多壓抑,私下就有多瘋,所以他們一定要瘋狂的玩,生活才能平衡。」

    哈孝遠也有過難忘的飯局經驗:「我們都會到各地辦比賽,有一次南投的大哥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海鮮吃到飽,我們在一片筊白筍田裡的鐵皮屋吃飯,但都是炒飯炒麵,我就問他海鮮呢?結果一講完,音樂、燈光就變了,接著進來16個全身赤裸的女生,原來她們就是大哥所說的『海鮮吃到飽』。」哈孝遠還曾因不熟悉當地的飯桌文化惹怒主辦方:「之前去峇里島參加皇室後裔開的廚藝教室,90幾歲的老奶奶做了一整桌很豪華的宮廷料理,突然她臉色不太對就回房間了,吃完後他們才說在峇里島吃東西不可以用左手,因為左手對他們來說是髒的手,所以她一看到有人用左手吃東西就受不了,覺得整桌菜被糟蹋掉。」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