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古曜威兒時照烙印臉頰,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古曜威兒時照烙印臉頰,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2022.05.08

暖男歌手古曜威,於母親節5月8日,發行第四波主打歌「就像我一樣」,MV邀請知名演員梁佑南攜手演出母子,李芯玗、張璃、張雅筑…等人更是友情客串,MV拍攝現場,真誠的故事情節,令所有演員們被感動到紛紛拭淚,化妝師更一度衝到廁所爆哭,感人的氛圍,讓梁佑南直誇:「帥兒子的歌真好聽,又感人」,期待母親節在MTV台,與晚上八點在古曜威YouTube頻道首播,MV網址:https://youtu.be/fDE_SFwMwfM

製作人辛誌諭認定非他不可!林暉閔角色鑲著「女孩身影」被粉絲喊想揭面紗探究竟。

2022.05.08

邊追純愛劇也能邊修戀愛學分!被粉絲讚收看如同閱讀愛情百科全書的「基因決定我愛你」,不光請到顏值高的演員詮釋,其製作精良加上紮實的故事架構,讓劇中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四人四色,戲裡各自面對的習題,正是愛情裡的四大關卡「隱私」、「家人與戀人抉擇」、「信任」與「階級」,日前四小帥接受LiTV專訪,可謂是台前深情,台下極盡搞笑,就連問相信「基因」真能決定愛情如此正規的問題,黃新皓也能俏皮說:「我是覺得既然叫『基因決定我愛你』,那就是要大家多『積陰』…德啦!多積陰德的話,愛情就會找到你,你沒有積陰德,那好姻緣也不會靠近啊…。」,此話一出讓大家笑到沒叮沒噹,卻也感覺頗有幾分道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