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裙襬澎澎RUN活動公益大使 「Ella陳嘉樺」出席支持公益路跑 眾位名人守護粉紅力量 共同出席聯合響應

2019.10.27

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舉辦,一生必參加的粉紅澎澎RUN公益路跑於2019/10/27()三重大都會公園活力登場!第五屆全台的最粉路跑《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現場聚集超過6000位跑友的粉紅小澎裙,美麗佳人支持乳癌防治,每一人報名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為大家共同為乳癌防治盡心力,為愛而跑!

打破傳統印象 百洛「多效修護救星」解救曬後乾肌 路跑女神雷艾美現身 百洛秋體驗 跑出自信美

2019.10.27

百洛護膚油以往給人們的第一印象是孕婦最愛用的淡化紋路產品,連英國凱特王妃懷孕時,也都是使用百洛護膚油,但其實這瓶「神奇之油」是從頭到腳、全家適用的肌膚保養產品。近幾年路跑盛行,許多愛美女孩也加入其中,但也別忘了運動後善待妳的雙腿,利用按摩腿部來消水腫、消除疲勞,搭配百洛護膚油可於雕塑腿型的同時,更能保養肌膚。今年度百洛和消費者一起追求健康美,同時也邀請了路跑女神雷艾美來分享路跑及戶外活動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戲劇男神陳冠霖拍攝代言《維納斯可可》甘苦淚抱罕病鐵粉

2019.10.27

陳冠霖被封號超高標好男人,分享甘苦點滴!戲劇男神 陳冠霖應邀代言拍攝《維納斯可可》形象廣告,現場溫馨與17歲的罕病鐵粉相見歡,陳冠霖不捨的淚抱鐵粉,哽咽的說:「雖然無法在身邊陪著妳,但一定為妳加油,請千萬別放棄」!而提到代言,陳冠霖說咖啡與可可等都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趕拍戲每天基本起跳1000CC的量,我可是親自體驗呢,陳冠霖並說人生也如同可可般的有著甘苦,凡事需要看開面對!而被粉絲封號超高標好男人,陳冠霖則打趣的說:不敢當啦,我只是把老婆當皇上,兒子當老大的小心服侍著啦!

吳倩、張雨劍、馬栗與趙志偉主演,豆瓣7.5高分甜寵陸劇「我只喜歡你」登台噴粉紅泡泡!

2019.10.27

2019豆瓣7.5高分,陸劇一面倒好口碑,改編自知名喬一老師真實戀愛成長經歷,取自同名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妳」搬上電視,由新生代人氣偶像的甜寵陸劇「我只喜歡你」,其中超講義氣,個性大喇喇,被粉絲讚爆是陸版「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韓可菲(袁艾菲飾)化身的郝五一,飾演該角色的漂亮寶貝馬栗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由於戲裡護著演過「何以笙簫默」唐嫣小時候、「如傳」下毒五阿哥最後自盡的田芸角的吳倩,讓不少女生喜歡馬栗的郝五一更甚吳倩飾演的趙喬一,表示若要選擇,會二話不說選馬栗當的閨蜜!「我只喜歡你」即日起,全35集已在LiTV線上影視平台整套播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