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吳倩、張雨劍、馬栗與趙志偉主演,豆瓣7.5高分甜寵陸劇「我只喜歡你」登台噴粉紅泡泡!

2019.10.27

2019豆瓣7.5高分,陸劇一面倒好口碑,改編自知名喬一老師真實戀愛成長經歷,取自同名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妳」搬上電視,由新生代人氣偶像的甜寵陸劇「我只喜歡你」,其中超講義氣,個性大喇喇,被粉絲讚爆是陸版「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韓可菲(袁艾菲飾)化身的郝五一,飾演該角色的漂亮寶貝馬栗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由於戲裡護著演過「何以笙簫默」唐嫣小時候、「如傳」下毒五阿哥最後自盡的田芸角的吳倩,讓不少女生喜歡馬栗的郝五一更甚吳倩飾演的趙喬一,表示若要選擇,會二話不說選馬栗當的閨蜜!「我只喜歡你」即日起,全35集已在LiTV線上影視平台整套播出。

外表纖纖細緻,個性卻十足像陽光男孩,甚至有時豪邁的海派坐姿,都讓身旁工作人員整個「昏倒」,提醒喊:「馬栗!給我淑女點!」,深怕女神形象火速破功,沒想到卻換來馬栗大笑回應:「不用!不用!自然最真,希望在粉絲面前,我就是這個樣子!」也因如此真摯,馬栗吸引不光男生喜歡,連女生也相當溺愛,不少女生便留言表示:「最喜歡就是像她這樣的人,在她面前,可以無需偽裝表現原來的自己!」,而男生則說:「實際上是女生,但感覺可以跟她如男生般輕鬆相處!」。雖說「我只喜歡你」是部關於愛戀的戲劇,但馬栗表示更喜歡與吳倩的對戲,不少橋段讓她深深感動,「很開心我也可以說,有種友情叫趙喬一與郝五一!」。

今生有她足矣!堪稱台版「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韓可菲(袁艾菲飾)的郝五一,透過陸版「我只喜歡你」,讓馬栗成為不少女生最希望依靠的姐姐,讓馬栗很榮幸成為「保護人而不是被保護」的人,說到自己與戲裡角色,馬栗說:「我對待朋友會特別護短,跟郝五一一樣幫親不幫理,能成為好友,就必須無條件信任與支持,這方面我跟郝五一非常類似!」現實生活中,她也覺得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個類似像趙喬一的柔弱女生,特別沒沒無聞,卻細膩的總是為別人著想,馬栗說:「每次看到這樣的女生,我會特別想保護,因為我個性像男生,想陪著她克服難關!」。

別於女生喜歡留長髮,以一頭學生俏麗短髮圈粉無數,被粉絲說漂亮的馬栗,聽到讚賞時,立刻超可愛在鏡頭前說:「哇!你們眼光真好,你們真棒!我覺得你們說的對!謝謝大家!」,俏皮回應讓工作人員又氣又笑:「矜持…矜持…麻煩妳謙虛一點啦!」,馬栗專訪後私下補充,會這樣說,是因為被讚賞肯定是最開心的,一方面接受這份心意,一方面也是謝謝對方,「希望世界多一句稱讚,少一句批判,我收到正能量的鼓勵,理所當然要接受!而說出好話的大家,也一定是很棒的人!」馬栗說。除了漂亮臉蛋,擁有姣好比例身型,馬栗大方分享塑身秘訣,「能不吃晚飯就盡量不吃,抽空多做運動,能站不要坐,能坐不要躺,一天維持半小時以上的運動,持之以恆一定能瘦地健康,成為擁有馬甲線的女生!」。人氣扶搖直上,馬栗接下來工作已排至明年,她期許作品受到大家喜愛外,也特別透過LiTV線上影視謝謝台灣粉絲!由人氣偶像吳倩、張雨劍、馬栗與趙志偉主演的甜寵時裝陸劇「我只喜歡你」,即日起全35集已在LiTV線上影視平台整套強勢播出,粉絲可上https://bit.ly/2W9gx7A 觀賞,或官網 https://www.litv.tv、粉絲團 http://hyperurl.co/litvnewssocial 查詢。

(圖:LiTV線上影視、華策影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