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戲劇男神陳冠霖拍攝代言《維納斯可可》甘苦淚抱罕病鐵粉

2019.10.27

陳冠霖被封號超高標好男人,分享甘苦點滴!戲劇男神 陳冠霖應邀代言拍攝《維納斯可可》形象廣告,現場溫馨與17歲的罕病鐵粉相見歡,陳冠霖不捨的淚抱鐵粉,哽咽的說:「雖然無法在身邊陪著妳,但一定為妳加油,請千萬別放棄」!而提到代言,陳冠霖說咖啡與可可等都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趕拍戲每天基本起跳1000CC的量,我可是親自體驗呢,陳冠霖並說人生也如同可可般的有著甘苦,凡事需要看開面對!而被粉絲封號超高標好男人,陳冠霖則打趣的說:不敢當啦,我只是把老婆當皇上,兒子當老大的小心服侍著啦!

戲劇男神 陳冠霖日前為代言的維納斯咖啡系列產品《維納斯可可》拍攝形象廣告,而拍攝當日,也是該品牌北區首間旗艦級的自取店開幕盛事,山本富也微商公司的董事長林伸坤與台灣營運總裁鄭榆錚等一同出席,與代言人陳冠霖開心見證啟動儀式!台灣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在桃園平鎮開設的旗艦自取店,期望能為廣大的愛用者提供一個舒適空間,更方便的來取貨與分享心得!

而視咖啡、可可為每日必備精神糧食,陳冠霖笑說真是找對人了,我絕對稱職的啦,平日趕拍八點檔戲,每天基本起跳就是靠著一千CC的咖啡提神,此次為了代言產品,我可是每天勤換喝咖啡與可可等飲品,親身驗證無誤,讓我超驚艷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影響睡眠品質!

此外,拍攝現場,一名來自高雄17歲的張姓女鐵粉,由於罹患罕見病,肌肉加速萎縮,近來已行動不便,該鐵粉仍堅持北上,只為在還有行動力的時候,能見上偶像一面,而在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的幫助下,得以圓夢,張姓少女說:現今身體的狀況,只期望與偶像見面,對陳冠霖的戲劇作品如數家珍,開心的送上卡片與禮物,當陳冠霖唸著收到的感謝卡,數度紅了眼眶,含淚的心疼擁抱著鐵粉哽咽說:雖然我無法在身邊陪著妳,但一定為妳加油,請千萬別放棄!陳冠霖也以分享自身曾為脊椎病痛所苦,但仍不放棄就醫,擊敗病痛,人生有許多的甘苦,唯有堅持硬撐,終能走過來,因此叮嚀鐵粉:千萬不要氣餒,要與病痛奮戰到底!

而現今市場熱銷的《維納斯咖啡》,山本富也微商公司的董事長林伸坤說:「維納斯咖啡系列包括:咖啡、奶茶與可可等產品,推出一年多來,在直播與微商等平台市場造成熱銷旋風,月創40萬盒的超高銷量,很抱歉讓消費者訂購需等上一個月時間,也因此我們特別在北區成立一間自取站,方便讓消費者能儘速享用到產品」!

國際營養師王建智則表示:維納斯咖啡系列的產品,內含精純的C8C10中鏈脂肪酸,可讓身體在30分鐘內完成消化代謝作用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囤積,消化後所形成的「酮體」可令大腦吸收利用,促進新陳代謝率與提振精神,讓人活力充沛與自信,而擁有專利的「聚糊精」及「初胚燕麥」添加,更可幫助全面性的保養。而維納斯可可除了保有前兩款的精純中鏈脂肪酸,更增加了新專利技術,能在睡前使用。

而被粉絲封號超高標好男人,問到維持婚姻的秘訣,陳冠霖妙喻:視老婆為皇上,兒子當老大!拍戲空檔,擠出時間送兒子上下學、打掃家裡與做早餐給老婆享用等等,好友們都很驚訝,拍戲不累嗎,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的精力!其實意志力很重要啦,就看想不想做而已,而被問到如何維繫幸福的家庭,陳冠霖坦言結婚多年來,也如同可可飲料般的,甘苦參半,有苦澀的層面後,就會有著香甜的醇久感,將老婆視為皇上,開心的奉上愛心料理,讓她吃得盡興,而對寶貝兒子,我都暱稱他為哥哥,有話直說,他犯錯就需要被罰跪,我做錯事也照樣要罰跪,而幸福的撇步就如同一杯好喝的可可,要仔細的品味與體驗,當成自己的家人般的用心呵護,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

(圖:維納斯可可提供)

陳冠霖代言維納斯可可

陳冠霖與鐵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