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仙台必吃名產 樂天女孩最愛它

2022.09.24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擁有三陸沖、仙台灣等豐饒漁場,自古就是坐擁豐富海產之地。除此之外,能在每個季節邂逅風情萬種的自然景觀,也是仙台的魅力之一。

「鍊起希望 手護愛」2022嘉年華 人氣歌手輪番演出 POP Radio號召李玉璽涂善存結「盟」 郭靜曾沛慈「魏妮」嘉年華接力開唱

2022.09.24

POP Radio與最佳「盟」友-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攜手舉辦「鍊起希望 手護愛」2022嘉年華,雖然天公不做美,但仍不減民眾支持偶像與參與公益的熱情,更有熱情粉絲上午7點就到場,只為一睹李玉璽與涂善存同台。

台灣史上第一次,也是地表第一次 「IM Dance Award 」高校生街舞競賽 挖掘台灣街舞明日之星

2022.09.24

台灣史上第一次,也是地表第一次,「IM Dance Award 高校生街舞競賽頒獎典禮 」挖掘台灣街舞界明日之星。街舞文化深耕台灣多年,但除了音樂及戲劇的頒獎典禮,鮮少聽聞以街舞為主要項目的跨界典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