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ELLE 5月號封面之星 AKIRA黑澤良平 面對愛的勇氣 LOVE WITHOUT CAUSE

2023.05.10

是家喻戶曉的EXILE放浪兄弟一員,也是眾人口中的「國民姐夫」,在舞臺上偶像魅力爆棚且霸氣十足,然而每當談起一生摯愛,那股溫柔的力量卻是如此耀眼。勇於追求所愛的一切,Akira黑澤良平的信念堅定,既勇敢又踏實。

YELLOW 黃宣 #彪製火藥 即刻引豹

2023.05.10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 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以風格獨具的時尚單品深受運動潮流圈喜愛,今年更由全新品牌大使 YELLOW 黃宣帶出一波#豹力狂潮,以獨樹一格的強烈個人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母大姊」坐金交椅 辣媽追愛不問幾年級 年輕小哥最給力

2023.05.10

孔孝真、高圓圓、賈靜雯、休傑克曼、克里斯漢斯沃、基努李維,你知道這幾位海內外演藝圈愛侶,都有個讓女人忌妒男人羨慕的共通點嗎?他們都是女大男小的姐弟戀情侶/夫妻檔!姐姐的成熟,能夠引領弟弟蛻變成為更加獨立負責的男人,同時感受到被照顧的關愛;弟弟的年輕旺盛活力,也可以為姊姊一成不變的生活注入嶄新色彩。那如果將年齡輩份上的級距再拉大,嘗試一下熟女與小鮮肉之間,是否也能迸發出綿長且令人羨煞的戀愛火花?八位單親辣媽交換兒子配對約會,5月14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真人實境節目《師奶莊園 MILF Manor》,看她們如何面對戀愛、情慾與家庭、親子之間,出乎預料的身心靈糾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