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殭屍幽魂展帶動台南民俗特色觀光最強女鬼、大駕夜巡揪今夏台南試膽

2022.07.22

最會行銷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又出招!全糖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次不陪學生拍照,7月22日(五)首度現身17LIVE當網紅,與觀旅局長郭貞慧攜手挑戰直播互動網友,眼看2022鬼月將近,兩人積極推銷台南市旅遊行程,搶國旅商機,親自介紹今夏最夯台南試膽攻略-幽魂展、麻豆代天府十八層地獄、大駕夜巡(城隍夜巡)等暗黑主題行程,邀大家今夏到台南試膽玩透透。

黛安芬盛夏舒適內在美穿搭術!盤點2022全新三大人氣無鋼圈內衣系列

2022.07.22

正值夏天氣候炎熱時刻,不管日常生活、旅遊踏青或是外出工作的場合,穿搭除了要有時尚感外,也要兼具舒適感與機能需求,而無鋼圈內衣可大幅降低穿著內衣的束縛感,讓現代女性輕鬆自在享受美好夏日時光!德國百年內衣品牌Triumph黛安芬掌握夏日內衣穿搭的三大關鍵要素「輕薄、透氣、零束縛」,並依機能及場合推出全新三大人氣無鋼圈系列-輕盈水波襯墊舒適集中的「Aqua Jade 翡翠水感動系列」、擁有創新無痕科技時尚百搭的「Invisible Inside Out自在零著感系列」及選用親膚材質溫柔包覆的「Beyond Blossom百花綻放系列」,讓每位女性恣意享受美好生活,不僅穿搭風格不受限,更能即時的在生活中切換角色,展現舒適隨我的夏日造型! 

自認「渣男吸引機」! 安心亞怒揭前男友超渣行徑

2022.07.22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下週一(25日)晚間9點播出「談戀愛的眉角要注意!!踩到這些雷包行為就出局?!」,主持人風田坦承自己就是「戀愛雷包」:「我很愛管,我不喜歡女朋友在外面穿太性感,她出門前我都會檢查。」這行為讓同場女來賓都覺得很有壓力,但趙正平認為這就是愛的表現:「像我女友絕對不能跟任何男人講話,因為跟別人講話就是給別人機會,我交的女友都很漂亮,我當然要斷掉她的那些關係。」不過自認是「渣男吸引機」的安心亞,則認為渣男比控制狂更可怕:「我看過手機裡面,有跟別的女生私密對話,譬如說『妳的牙套觸感很好』之類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