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鬼鬼吳映潔三十而立宣布「有喜」!新單曲發布前夕宣布嫁入avex taiwan 開場無畏鬼月禁忌 躺粉紅色棺木出場亮相「開棺見喜」

2019.08.10

8/11生日的GEmma鬼鬼吳映潔在三十歲前夕雙喜臨門,砸五百萬發單曲〈啦咪啦咪〉回歸歌手身分之餘,還把自己「嫁出去」,宣布加盟國際唱片公司avex taiwan!為此avex taiwan特別在鬼鬼生日及新單曲8/11全球上線前夕舉辦加盟記者會,呼應鬼鬼加入新東家重返歌壇及「鬼月」氣氛,除了精心設計的「喜帖」邀請函以罕見的黑色作為設計外,個性古靈精怪如綽號鬼鬼的吳映潔,竟在自己的「婚禮」一開場就挑戰鬼月禁忌,以一身蕾絲洋裝為裝扮躺在粉紅色棺木現身,別開生面的「開棺見喜」讓現場媒體驚喜連連!

成軍短短一年吸引6萬多名粉絲關注!AliA首度訪台自學中文向粉絲問候

2019.08.10

由隊長兼吉他手的EREN所招集女主唱AYAME、鍵盤手TKT、貝斯手SEIYA、小提琴手RINA鼓手BOB組成的六人多樣化搖滾樂團 AliA20187月成軍,隨即吸引6萬多名粉絲關注!其中也包含了不少來自海外各地的歌迷!許多網友透過社群網站聽見他們作品後,便展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主唱的聲音也太讚了吧」、「超讚的!我是IG發現的他們的!」AliA的音樂風格從流行搖滾橫跨古典,同時也象徵著他們在音樂創作上的不設限及無限可能。出道專輯《AliVe》中的主打歌曲〈捉迷藏〉MV20192月於YouTube公開至今更已突破160萬次觀賞次數!爆發性的音樂魅力、壓倒性歌唱實力皆不容小覷!

《聲林之王2》獨家四大亮點! 跨海國際化、巨星雲集搶先看

2019.08.10

國際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將於823日晚上9點播出,匯集音樂專業度、跨海國際化、承先啟後、巨星雲集的必看四大亮點,最讓人期待的節目精華10分鐘搶先看!飛行導師陶晶瑩精闢解析當初兩位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從懵懂到成功的進化史,期許選手們學習蕭敬騰的勇於不斷自我挑戰,以及林宥嘉拋出夢想點再逐步實現的精神,製作單位更為了鼓勵叢林中的小動物小植物們,勇於實現自己夢想,特別邀請到鄭可強、張若凡與其他神獸級的第一季選手們回娘家,齊聲演唱長頸鹿許淨淳所創作的動物園藏夢」,溫暖的歌聲讓現場都選手燃起信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