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Hit Fm DJ專業嚴選 2018年度十大專輯 《濕吻》蔡健雅擁抱蛻變自己 蔡依林《UGLY BEAUTY》再掀怪美風潮

2019.02.19

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的「2018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一向是引領華語音樂前進的重要力量!Hit Fm DJ以獨到的聽覺敏銳度,從2018年發行逾百張的華語專輯中,嚴選出10張年度最推薦專輯,共同打造重量級的音樂企劃。
2018你不容錯過的10張專輯分別是:
eason and the duo bandL.O.V.E.》、ØZIØZITHE ALBUM》、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岑寧兒《NOTHING IS UNDER CONTROL》、林憶蓮《0》、孫盛希《希遊記SHI'S JOURNEY》、陳綺貞《沙發海》、莫文蔚《我們在中場相遇》、蔡健雅《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蔡依林《UGLY BEAUTY》。(依歌手姓氏筆劃排序)

高郁捷酷似柯P學姊常被認出 許莉潔遇粉絲合照:「幸好有化妝」

2019.02.19

適逢元宵節,喜歡音樂的兩位新人高郁捷、許莉潔新的一年為了擁有好氣象,特地前往北台灣的旅遊聖地十分車站,一起放天燈祈求今年一切順利!許莉潔雖然今年才剛加入公司,但跟師姐高郁捷卻像是一見如故一樣,見到面總是話匣子大開聊個不停,讓工作人員都不禁問他們:「你們之前就認識嗎?」兩個好姊妹一路有說有笑充滿歡樂。

慢慢說首波主打〈失眠電影院〉 主唱利得彙挑戰性感女伶唱腔

2019.02.19

「漂符系金曲組合」慢慢說第三張全創作大碟《113》將於226日推出,日前兩人釋出的新視覺照用色前衛活潑,令人耳目一新,首波主打〈失眠電影院〉MV更是奪人眼球、給予更高的視覺衝擊,MV巧妙地將主唱利得彙熱衷的「空中環」運動完美融入,只見她在鏡頭前大秀特技,如飛人般在空中施展魔法,輕盈優雅地完成各種空中環高難度動作,展現核心與肌力等強大運動能量,力與美的藝術結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吉他手沈志方也不讓她專美於前,在MV裡展現實力帥氣飆彈電吉他,吸晴程度百分百的〈失眠電影院〉MV,將在220日凌晨12:00於慢慢說官方YouTube首播。

《證人》鄭雨盛暖男魅力發威 近2億台幣票房登韓國新片冠軍 逼哭73萬人口碑爆棚

2019.02.19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領銜主演的溫暖動人新作《證人》,即將於227日在台上映。日前《證人》在韓國上映短短5天就締造了近2億台幣的驚人票房,奪得新片票房冠軍、超強口碑更橫掃韓國,讓73萬名觀眾感動落淚,獲韓國最大連鎖戲院CGV觀眾滿意度99%、樂天戲院9.6超高評價、而韓國主要入口網站Naver也給予9.23高分!博客來預售票單張220元搶先開賣, https://goo.gl/CGD2nB

催淚國片《老大人》揪心預告三天破百萬觀看 惹哭160萬網友淚崩憶父

2019.02.19

由醫療寫實劇《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電影《老大人》,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議題,以你我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即將在3月22日全台感動獻映!自2月13日《老大人》正式預告發佈後,上線三天便突破百萬觀看次數,揪心劇情也引發網友討論熱潮,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身與父親的合照與故事,賺人熱淚。

全台首創LUCIA視覺化智慧音箱 你的聲活也很有畫面 嘖嘖眾籌登場

2019.02.19

原創品牌LUCIA智慧音箱,首創智慧語音與手機畫面連結,專屬情境舒眠燈並支援台灣在地化智能語音平台,於21 1日起在台灣嘖嘖眾籌平台上架。有別於市面上圓柱型的智慧音箱,LUCIA獨特彎月造型,配備美型手機座充,打造完美智能家居極致生活美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