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林依晨、林柏宏首度攜手代言汽車廣告 跨越時空修成正果大談人車戀

2019.02.20

金獎影后林依晨影帝林柏宏近期共同演出的熱播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即將近入精彩結局但兩人不但緣份未盡,反而持續超展開為今日全新發表的The All-New Ford Focus擔任新車廣告代言人上演跨越時空大談人車戀的劇碼兩人今日共同出席新車發表會並帶來全新廣告及微電影版本首播,在跨越40年時空的倒敘故事中,首度飾演夫妻再回溯到情侶階段,並揭曉林柏宏如何以The All-New Ford Focus新車科技追愛林依晨修成正果

女神號召地表最強聖鬥士【銀河擂台賽】冠軍獎金200萬 2019期待全新的林志玲

2019.02.20

女神形象深植人心的林志玲,受邀擔任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代言人,這款遊戲甫展開預約登錄,短短七天時間預約人數隨即突破15萬人次。林志玲也代表Gamamobi遊戲平台宣佈【聖鬥士星矢:覺醒】在上線後將舉辦【銀河擂台賽】, 冠軍將可獲得獎金200萬,總獎金高達350萬!形象廣告首曝光,林志玲在形象廣告中擔任雅典娜女神,號召聖鬥士們一起來守護夢想及希望,據說看完的人都覺得熱血沸騰,都想爭當雅典娜女神最強聖鬥士。

跨世代終極帥叔阿部寬來台再展超強巨星魅力 現代東瀛武士率三菱重工空調全產品霸氣登場

2019.02.20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靠著出眾外表創下連續43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紀錄的日本藝人阿部寬,經過多年耕耘現已成為影劇作品質量兼備的一線演員,更是跨世代大眾夢中情人的代表,今日(2/20)阿部寬以一襲深灰西裝搭配黑色針織衫颯爽出席上洋所舉辦的「三菱重工空調 2019新品發表記者會」,帥氣領軍三菱重工空調家用及商用全產品與台灣市場見面。

小隊長盧廣仲的微笑號召令 好天天齊步走

2019.02.20

 心路基金會第七度舉辦好天天齊步走活動,323日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澎湖五地登場,微笑大使盧廣仲號召5千人走出戶外,與智能障礙者及其家庭一起健走、闖關,以滿滿的歡笑、更多的理解,為友善環境加分。

影壇不敗經典《滾滾紅塵》主題曲天王天后林俊傑、林憶蓮都唱過! 

2019.02.20

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金獎名導嚴浩執導、傳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編劇作品,集結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領銜主演的華語影壇愛情經典《滾滾紅塵》,即將於38日推出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滾滾紅塵》曾奪下金馬獎8項大獎殊榮、香港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更被媒體譽為是「東方版《亂世佳人》」。此外,由羅大佑創作、陳淑樺演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更是耳熟能詳、傳唱至今,歌壇天王林俊傑、天后林憶蓮、梁靜茹、安溥、張碧晨等歌手唱將都曾翻唱過,讓《滾滾紅塵》成為影壇和歌壇雙棲不敗的經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