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隋棠的育兒新觀點 Chicco成為幸福育兒的幕後幫手 自我追求兼顧家庭幸福感的小祕訣 每天都要和小孩「討親親」

2021.10.06

隋棠連續六年擔任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代言人,今(06)日出席Chicco線上直播活動,提及如何要在事業、家庭中擁有適當的平衡,隋棠透露成為媽媽後,自己特別重視育兒生活和保持自我之間的平衡,在持續追求自我的同時,透過周遭親友的幫忙也是很重要的,在過去的傳統觀念中,生兒及育兒皆是母親的責任,甚至為了育兒必須放棄原本的生活,而這樣的舊有觀念已經不符合新世代的生活,現在必須面對遇到的困難去尋求協助,如同我在育兒這條路上有Chicco的幫忙,讓我依舊能擁抱優雅人生。

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攜手名設計師王子欣 慈善義賣品牌Claudia Wang助紅心字會弱勢兒童

2021.10.06

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受到設計師王子欣邀請,為品牌Claudia Wang春夏新款作品演繹新裝,擔任走秀嘉賓,將於本週五臺北時裝週SS22 走上伸展台;阿部瑪利亞與王子欣今(10/6)率先宣佈將捐出限量的服飾進行慈善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孩童三餐不挨餓。

17LIVE音樂潮人物結業考核金唱片獎落創作LIVER烏鴉

17LIVE音樂潮人物結業考核優勝者出爐-Vita菲(左起)麗茲Liz,全先生,林凡,拉拉Lah,烏鴉,莉子
2021.10.06

療癒歌姬林凡近一個多月挑戰擔任17LIVE進階音樂課程導師,在音樂各方面幫助指導五位Music LIVER音樂潮人物2.0,包括麗茲Liz、拉拉Lah、Vita菲、全先生、閒慮の烏鴉,日前進行五位學員進階音樂課程結業總考核成果發表,林凡親自對學員們創作及改編歌曲的演唱進行考核評分,對五位學員呈現演出,林凡欽點閒慮の烏鴉獲得最高分,贏得錄製及正式上架歌曲作品獎勵,另一位表現出色也頗獲林凡好評的Vita菲,音樂課程剛結業立刻有了登上難得舞台演出機會,日前首次挑戰登上SS22台北時裝週INF品牌大秀舞台獻唱,還在眾人面前唱了她自己創作的歌曲《2B女孩》。

ELLE 10月號 封面之星 許光漢 我的成熟與幼稚 READY FOR BEING YOURSELF

 

2021.10.06

面對需要多磨的好事,他專注於當下、毋吝嗇拿出最好的真心和善意。很多人說許光漢充滿少年感,不論是《想見你》中燦爛如驕陽的李子維,抑或是《你的婚禮》中無所畏懼且倔的周瀟齊,然,這份純粹不光是演技,更多的是他知世故而不世故的的選擇,是成熟的天真和爛漫。

GQ 獨家影片系列Pocket List 郭婞淳、楊勇緯、莊智淵、李智凱、林昀儒、湯智鈞, 首度公開出國比賽必備的私房清單

2021.10.06

2020東京奧運圓滿落幕,運動員新聞故事仍舊熱度不減,也讓大家開始注意到賽事畫面上,除了常見的運動服飾品牌之外,選手們私底下的時尚穿搭及服飾搭配。這次GQ邀請了郭婞淳、楊勇緯、李智凱、湯智鈞、莊智淵及林昀儒,為他們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服裝造型,呈現不同的個人特質,這次他們除了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故事之外,也讓大家看見運動員時尚的另一面。同時,GQ也為六位選手拍攝了專屬影片系列pocket list,由他們親自在鏡頭前首度公開究竟出國比賽時,包包裡都裝什麼東西?比賽後又帶了什麼充滿紀念意義的東西回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