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宛宛兒」從洗頭妹到擁有百萬粉絲 為紅心字會募集「長壽花公益金~弱勢長者餐食及生活扶助」

2022.11.01

從洗頭小妹到成為百萬網紅藝人的宛宛兒,今(11/1)出席紅心字會募集「長壽花公益金~弱勢長者餐食及生活扶助」公益活動,記者會上,她也透露,從小家境清貧,是由爺爺奶奶帶大,因此夢想努力賺錢,要買一間屬於奶奶的房子,讓奶奶能夠住一輩子,這看似偉大的夢想,宛宛兒在今年達成了。近日發行首本文字書籍「宛轉人生向前看」的她也由感而發分享,一路走來的艱辛路程,很感謝因為有奶奶的養育,否則不會有現在的她,也奉勸大家一定要及時行孝,就算只是一通電話,對長輩們來說,都是一個暖心的關懷。

坤達、梅賢治體驗就服員角色,伴障礙者挑戰一日服務人員工作 籲募299萬助心路智能障礙就業、自主生活經費

2022.11.01

今年疫情持續、全球通膨嚴峻的情況下,心路服務經費尚有4仟萬元的缺口需要籌募!然而公益商品的義賣一直是自籌服務經費主要來源之一;在年底送禮日子前開賣,即期望能成為各界購買禮物時的另一項選擇,此次義賣要感謝友好企業大戶屋、全家便利商店及全台物流在大環境經濟不佳的情況下,仍願意持續送愛、贊助合作,盼為此波幸福提袋義賣募集299萬元,能幫助智能障礙就業、自主生活的服務經費。

用音樂擁抱生命!蘇珮卿首登【都市女聲】年底開唱 沉潛後創作能量更具爆發力 金音獎入圍、演唱會、新專輯三喜臨門

 

2022.11.01

電豎琴創作才女蘇珮卿走出罹癌低潮成功對抗病魔後,帶著更具生命力的創作能量大爆發!除了入圍今年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日前宣布將首度獨挑大樑登上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舞台。蘇珮卿曾參與過都市女聲—蔡健雅、岑寧兒演出,對本系列倍感親切:「一直很愛這個系列!都市女聲對我來說就是都市叢林裡撫慰人心、柔軟堅韌有包容力的聲音。」熱愛現場表演的她分享得知入圍金音獎的興奮心情:「超級替這場演出的每一位參與者感到開心!如果得獎一定會上台好好謝謝參與的樂手、每一個工作人員、歌迷還有家人,然後一定要宣傳Legacy的都市女聲演出!」蘇珮卿《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2022演唱會將於12/23 Legacy 台北、12/17於Legacy台中開唱,11/1(二)中午12:00全面開賣!

1500聲量音創學院 邀大師-金曲製作人陳君豪開講 拆解徐佳瑩「切歌」編曲 曝靈感來自張惠妹「解脫」

金曲製作人陳君豪(右2)與創作歌手徐佳瑩(左2),及金曲作詞人葛大為(右1),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左1)工作後合影(陳君豪提供)
2022.11.01

陳子鴻領軍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上周末邀請今年再度奪金的金曲製作人陳君豪舉辦金曲大師講座,由學校課務總監吳貞儀(牙牙)接待引言,吳貞儀和陳君豪同為「佛跳牆樂團」成員,兩人在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上同戴佩妮一起領取「最佳樂團」和「最佳編曲」,有著光榮的革命情感,之後陳君豪一直是金曲獎熱門提名人選,和徐佳瑩兩度製作單曲「是日救星」、「以上皆非」也都奪下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成績斐然,無論是唱片製作、編曲、創作和演唱會音樂總監的表現上都相當出色,絕對是學校不可錯過的金曲大師,在吳貞儀力邀下,陳君豪到校以自身經驗及實際案例無私分享,讓現場學生受益匪淺;而當日適逢萬聖節假期,學校也在大師講座課後舉辦《萬聖節變裝大賽》,一百多位結業校友及在校生共聚一堂,分享創作演唱,還巧扮各式萬聖節創意造型,歡樂氣氛爆棚!

17直播最強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11/1開箱演藝祖師爺 啦啦隊女神琳妲想求問啦啦隊還能跳幾年

2022.11.01

又到頒獎典禮旺季,57屆金鐘獎圓滿落幕、59屆金馬獎舉行在即,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11月1日(二)晚間八點主題「演藝祖師爺篇」,將為大家介紹田都元帥和西秦王爺兩大戲曲祖師爺,演藝圈眾多藝人歌手演員是如何請神明指點,搖滾宮主賴銘偉與啦啦隊女神琳妲、辣模網紅「小精翎」唐明翎聯手搭檔,透過直播互動協助各地網友秒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擲筊解惑,琳妲和唐明翎也各有工作及家人疑惑想尋求解答。17直播《來去廣澤宮》節目網址:https://bit.ly/3sKtK7I

艾肯娛樂九周年 娛樂創意i無限

2022.11.01

台灣本土遊戲代理商艾肯娛樂歡度九周年,特規劃【發現快樂9在艾肯】特別活動,邀請艾肯娛樂平台會員參與即將於11月7日開跑的【發現快樂9在艾肯】拼圖活動,每日登入即可獲得拼圖與金幣,集滿拼圖換取i幣,金幣則提供遊戲序號兌換。《天諭》、《倩女幽魂II》及《心動製造所》共同推出活動,與艾肯娛樂同歡!

魔王關少年新作手機遊戲《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遊戲》現已正式上線!

2022.11.01

由 QooApp 及日本 Ambition 共同發行,以動畫《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改編的手遊新作《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遊戲》(以下簡稱《魔王關少年》),已於2022年10月31日正式上線!上市紀念登入獎勵活動同步開催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