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用音樂擁抱生命!蘇珮卿首登【都市女聲】年底開唱 沉潛後創作能量更具爆發力 金音獎入圍、演唱會、新專輯三喜臨門

 

2022.11.01

電豎琴創作才女蘇珮卿走出罹癌低潮成功對抗病魔後,帶著更具生命力的創作能量大爆發!除了入圍今年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日前宣布將首度獨挑大樑登上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舞台。蘇珮卿曾參與過都市女聲—蔡健雅、岑寧兒演出,對本系列倍感親切:「一直很愛這個系列!都市女聲對我來說就是都市叢林裡撫慰人心、柔軟堅韌有包容力的聲音。」熱愛現場表演的她分享得知入圍金音獎的興奮心情:「超級替這場演出的每一位參與者感到開心!如果得獎一定會上台好好謝謝參與的樂手、每一個工作人員、歌迷還有家人,然後一定要宣傳Legacy的都市女聲演出!」蘇珮卿《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2022演唱會將於12/23 Legacy 台北、12/17於Legacy台中開唱,11/1(二)中午12:00全面開賣!

蘇珮卿將這次演唱會名稱取做《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是她對於走過抗病歷程浴火重生後的有感而發:「『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是以一天為單位好好的活在當下。生大病之後會很深刻地感到要好好珍惜當身體舒爽時的那種福份,好好感受每個陽光、每個微笑、每一件事。」經歷一年多的製作,蘇珮卿的新專輯即將發行,她預告會在演唱會中唱新歌:「這會是一場很嗨的音樂party!大家絕對可以期待看到很多厲害樂手與特別安排的音樂橋段展現大家的精湛技巧。來聽就知道一定賺到!」她也感性對歌迷們表達感謝:「很謝謝你們一直陪著,一直不斷給我鼓勵,讓我深深感受到就算我的歌曲只能感動到一個人也很值得。真的很想念站在Legacy唱歌、玩樂器給你們聽。」

蘇珮卿回憶到自己是在2011年初次站上Legacy舞台,相隔十年蘇珮卿選擇再次從Legacy出發,希望用音樂作品帶觀眾感受她以生命感官淬煉出的創作能量。蘇珮卿常常在社群上分享去世界各地的演出畫面與花絮,她幽默分析台灣與海外觀眾的不同:「台灣的觀眾很專注、有點悶騷,常常可以感受到很強烈的能量,但是被控制的很好哈哈哈。可以說很有氣質~~而歐美觀眾則是很直接,會在台下非常直接的大聲回應。在海外演出好像會比較自然放得很開,不擔心展現自己與別人不一樣的一面,感覺越獨特(怪)他們越愛哈哈。」更多Legacy「都市女聲」開唱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2022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pse.is/4hvhn6
【2022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