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兩大戲精聚首「好好說話」太難得!陳曉公開王耀慶真實面,私下被當親弟看!

2022.07.30

比起愛情,粉絲更期待從劇裡學到說話的撇步!由陳曉、王曉晨、王耀慶主演的時裝優質好劇「好好說話」,播出後締造收視佳績,有趣的是,粉絲不是想看男、女主角陳曉與王曉晨在戲裡如何粉紅泡泡,而是更期待看到他們在面對人與人之間相處時,如何能做到完美的應對,日前LiTV專訪到零負評男神陳曉,問他拍攝過程裡印象最深之處?

特殊體質17LIVER”沐容Alice”身兼「渡陰」工作鬼月天天家中打結界避騷擾

2022.07.30

29日是農曆七月鬼門開,進入農曆七月鬼月之後,大家開始害怕,紛紛討論許多寧可信其有的鬼月禁忌,24歲17LIVER沐容Alice多才多藝身兼數職,擅長唱歌、主持、直播之外身兼APP UIUX設計師,去年3月起因通靈體質的覺醒,現在還多了幫助另一個世界無形眾生「渡陰」的工作,不但周邊朋友有親人過世或撞邪被跟都會請她幫忙溝通,意外還曾跟病逝的直播粉絲另類感應接觸。沐容說自己滿樂意分享自己視角的鬼讓大家知道,從接觸認識以來發現其實他們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