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張詩盈聽完也驚到「沒叮沒噹」?爆花首度公開比「咒」更極大恐怖是「這件事」發生!

2022.04.24

「婚內失戀」舞台劇製作陣容太強大!集結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陳彥達、蔡亘晏(爆花)與黃俊傑主演,每位都是硬底子出身,當中兩大后級演員,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拿下第56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張詩盈,與創今年目前國內最高票房一億六千萬「咒」女主角蔡亘晏,日前雙后接受LiTV專訪,原來這是她們第四次舞台劇合作!默契超好的姊妹倆,憶起初相見,張詩盈對當時僅大三的爆花說:「妳就是個空靈美少女!」,兩人首次合作是在「膚色時光」舞台劇裡撞擊出情誼,爆花也對張詩盈說:「那時遇到學姐,還在摸索的我覺得妳是個偶像級人物,什麼都懂,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太衝動!依依買房40分鐘就簽約 一查驚覺疑似「凶宅」

2022.04.2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5日)晚10點播出「時機歹歹,這些人竟然都買房子了」,節目來賓Eason表示自己買房最注重的就是鄰居,因為自己曾在租房時被惡鄰居栽贓製造噪音,不僅跟警方投訴,對方還萌生報復之心:「他在我每雙鞋裡放生雞蛋,後來搞到管委會聯合起來把我趕出去。」

閱讀不再侷限於平面 《讀力創作》拉近你與閱讀生活的距離

《讀力創作》透過每一集的來賓的書籍分享,延伸想像力開啟對於文學的慾望
2022.04.24

原住民族電視台 TITV 16(以下簡稱原民台)全新閱讀系文學節目《讀力創作》將透過跨域或跨界的交流對談,勾勒出生活現實與想像的畫面,拉近閱讀與生活的距離,傳遞品味與文學,每週一晚間9點,請打開原民台這本「書」,讓我們為您創造更豐富的閱讀新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