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邰智源:「台塩水選我當代言人,完全是明智之舉,因為我就姓邰啊!我就是台製塩啊」

2023.01.10

2023是全球重建新秩序和開創永續的關鍵年,而「品質優先、安心不變」是臺鹽對消費者最重視的承諾。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為台灣機能水No.1,在全新年度,邀請有神級工作經歷的「邰哥」邰智源,擔任2023年度代言人,並拍攝《台塩英雄特攻隊》廣告影片。

寒冬送美聲,張雅涵遠赴東台灣弱勢團體一起圍爐,人美心美做公益

2023.01.10

女星Kimi張雅涵,在2022年推出了第三張個人單曲《Be The One》,張雅涵在大眾眼中笑容都掛在臉上,小時候經歷父母離異之苦,身邊的家人朋友會在她需要給她關愛與信任,張雅涵接到現代婦女基金會將舉辦弱勢家庭圍爐計畫,決定為她們獻出首次公益的處女秀,為她們獻唱,讓弱勢婦女能在歌曲中感受到溫暖。

阿Ken脫口風田單身 他認了「敵不過遠距離」 被疑和祖雄已過熱戀期 佳娜否認:感情很穩定

2023.01.1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四(12日)晚間9點播出「夠不夠格當個“完美老公”女人說了算!“這些事”要好好做」,代班主持人風田很不認同把錢交給另一半打理才是好男人的說法:「現在女生比男生會賺錢,為什麼還要我請客?」藝人薔薔則認為關鍵在於:「你只要讓我覺得有照顧我的心,我就覺得心滿意足。」阿Ken聽了也頗認同:「男生有誠意的話,女生感受到了也是會回饋,不回饋也沒辦法長久,像風田現在就單身了嘛!」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在場來賓都很震驚,風田只好坦承兩人因敵不過遠距離而分手,安心亞聽了很感嘆,因為要找到真命天子非常難,阿Ken一聽連忙湊上前:「怎麼會?就近在眼前啊!」不料安心亞一點也不領情,還翻了個大白眼:「沒有別人了嗎?」

頂尖求生高手在台過招 不求輸贏只求活命 史上最難挑戰竟在台灣神仙谷與合歡山

2023.01.10

Discovery頻道實境求生節目《單挑求生高手》自2019年播出至今廣受歡迎,主持人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是金氏世界紀錄史上第一個徒步走完亞馬遜河的冒險家,節目中艾德挑戰頂尖求生專家,在世界各地最嚴峻的大自然環境求生。

17LIVE台、港、星、馬多元化美聲主播力拚站上2023台灣燈會飆唱

2023.01.10

亞洲最大影音串流娛樂社群平台17直播,持續強化多元內容並致力提供創作者實現夢想的舞台,音樂方面持續透過《夢想Sing樂園》、《決戰17唱》《街頭音樂節》等各項音樂計畫及活動、節目,為具有歌唱才華及天賦的創作者打造發光發熱的展演舞台。2023年重磅推出17直播首次跨區歌唱比賽,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美聲主播共同參加,角逐冠軍殊榮,專業評審全程參與比賽,給予選手們最專業的建議,結合17直播國際化平台特點及疫情趨緩後再度促進跨地區交流,最終9強還將登上2023年台灣燈會舞台獻唱表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