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寒冬送美聲,張雅涵遠赴東台灣弱勢團體一起圍爐,人美心美做公益

2023.01.10

女星Kimi張雅涵,在2022年推出了第三張個人單曲《Be The One》,張雅涵在大眾眼中笑容都掛在臉上,小時候經歷父母離異之苦,身邊的家人朋友會在她需要給她關愛與信任,張雅涵接到現代婦女基金會將舉辦弱勢家庭圍爐計畫,決定為她們獻出首次公益的處女秀,為她們獻唱,讓弱勢婦女能在歌曲中感受到溫暖。

現代婦女基金會「2023大手牽小手 – 弱勢家庭圍爐計畫」前日(7日)特別邀請Kimi張雅涵一起共襄盛舉參與,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做公益,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到婦女基金會唱歌給大家聽,而且自己因為是台南人會講台語,所以感覺有一種親切感,台下的長輩跟小孩很願意跟我互動,讓我也一起沉浸圍爐分圍中。」她希望之後還有更多機會做公益唱歌給大家聽!

張雅涵從小由奶奶隔代教養帶大她和弟弟,因為奶奶年紀比較大思維比較傳統,所以其實蠻重男輕女,但也沒有對她不好,只是小時候感受比較深,但成長過程中沒有缺愛,身旁的朋友總是給她足夠的關懷與信任,鼓勵她做想做的事,陪伴她面對每一個挑戰。

在現場張雅涵是最後一個登台演出的,主持人在介紹完她的經歷後,她身穿小短裙毛衣現身,一連唱了四首歌,第一首是她自己的單曲《Be The One》,節奏比較輕快所以大家身體也跟著節奏一起搖擺,下一首李千娜-查某因仔為台語歌曲,台下許多老阿嬤也輕聲跟著哼起來,再下一首是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歌曲很立志,最後一首是現下最流行的抖音神曲-雨下的瞬間,和許多少女拉近距離,年輕的觀眾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畫面。唱完四首後,因為地點在花蓮,要趕火車回台北接下一個工作的緣故,跟粉絲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跟助理冲冲離開了……

現代婦女基金會,首創台灣第一個女性保護中心,每年協助超過8,000名家庭暴力、性侵害和性騷擾受害者;每年也在法院協助近3,000個高衝突家庭,我們的服務對象不分國籍、性別及性傾向,因為我們相信人生而平等,每個人都應被尊重、擁有自由與自主權。

但近年來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募款也深受衝擊,基金會表示希望一起幫助弱勢族群,讓弱勢的被害人與兒少,都能在寒冬中喝碗熱熱的湯,吃著暖暖的年菜,在年節中一起溫馨的吃團圓飯,讓我們一起把愛散播出去。今年度將辦理三場次圍爐活動,雅涵受邀參與第一場-花蓮場,做一個非常棒的開場,邀請大眾一同關懷受暴家庭,愛心做公益。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