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翻唱小幸運「缺電英」一天百萬點閱,歌手竟是20歲小護生

翻唱小幸運「缺電英」歌手就是20歲小護生的游芷吟(圖:公關提供)
2018.06.11

老天鵝娛樂兩天前公布的缺電英」翻唱影片,改編自神曲小幸運,以幽默風趣的口吻講述目前民眾對於政府施政心聲,獲得網友超好評,短短不到兩天獲得超過一百三十萬次點閱,許多網友好奇聲音激似原唱Hebe田馥甄的歌手到底是何方神聖,沒想到經查證後,竟然是目前剛滿20歲,還在就學中的小護生游芷吟,這位來自桃園復興鄉的泰雅族女孩,不但歌聲甜美竟然還是個正妹,目前已經進入唱片公司成為練習生長達三年的時間,過去也曾經在電視節目中露面,這此的意外爆紅連他自己都表示沒有想到,甚至粉絲專頁因此還增加了三千個讚。

陶喆睽違10年獅城再次開唱 「零距離」擁抱新加坡歌迷 滿口流利Singlish 被熱情粉絲強抱 金曲麥克風消音事件再次上演

陶喆睽違10年獅城再次開唱 「零距離」擁抱新加坡歌迷(圖:公關提供)
2018.06.11

1.2.3我們都是木頭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後,陶喆再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一頭清爽帥氣的新髮型登場邀現場觀眾一起《Runaway》!緊接著帶來 《小鎮姑娘》、《王八蛋》、《蘇三說》等歌曲,並以月亮代表誰的心向全場觀眾表白:「月亮代表了我愛你們的心…很久沒來新加坡開唱了,本來有點擔心票房…」,觀眾立即回以巨大的歡呼聲和尖叫聲,讓陶喆開心笑著說:「Thank you Singapore,我不能只是做你們的普通朋友!」。

林佳儀用力擠母乳 乳房纖維囊腫竟然不見了 亮哲幫導演老婆按摩乳房 自己竟起雞皮疙瘩

昔日玉女歌手林佳儀(圖:公關提供)
2018.06.11

很多人都知道乳房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到底有哪些乳房疾病會讓女人聞風喪膽呢?明6/12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女人最害怕的乳房子宮疾病一次K.O!」邀請到林佳儀、亮哲、蔡季芳,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欣湄、盧靜怡、沈怡岒、徐永康、郭怡、陳峙嘉,一起探討婦女的健康隱憂。

中視中天新聞團隊前進「川金會」 主播張以仁連線上演濕背秀 「川金會」維安高規格 駐美記者龔邦華借用吹風機也被「關心」

當家主播哈遠儀前進新加坡採訪「川金會」(圖:公關提供)
2018.06.11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明(6/12)日將在新加坡登場,這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公開會面的國際盛事,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媒體記者齊聚星國,爭相採訪。中視中天新聞團隊為讓台灣民眾能更近距離、掌握第一手國際新聞消息,大陣仗派出當家主播哈遠儀、資深駐美特派記者龔邦華、資深軍事政治記者林于喬以及政論節目主持人張以仁,加上四位資深攝影記者帶著能快速將畫面傳回台灣的4G包等器材,黃金陣容打造【狂人聚星-川金拚核平】特別報導,昨日(6/10)下午1時收視0.634歲以上)奪下新聞頻道同時段第一、晚間8時收視0.84歲以上)亦表現亮眼,更顯見台灣民眾對「川金會」的重視與關注。資深記者林于喬和資深攝影記者陳建安是少數幾位被准許加入白宮採訪團的台灣媒體,於昨(6/10)日下午3時與全球近百位媒體記者一同搭乘3輛遊覽車進入川普專機落地的巴耶黎峇空軍基地,在官方規定僅8坪大的拍攝台上,與CNN、路透社等國際大媒體同步卡位絕佳攝影點,在晚間8點多拍攝到川普抵達的清晰畫面,第一時間傳送回台,讓台灣觀眾零時差掌握重大國際新聞。

Canon智慧閃光燈Speedlite 470EX-AI全新上市 全球首支閃光燈配備「AI.B自動智慧跳閃」

Canon宣佈最新款智慧閃光燈Speedlite 470EX-AI,I提供「AI. B全自動」及「AI. B半自動」兩種模式選擇,是拍攝高畫質室內人像、宴會相片的最佳選擇(圖:公關提供)
2018.06.11

全球光學影像專家Canon宣佈最新款智慧閃光燈Speedlite 470EX-AI,正式在台灣上市開賣!此款閃光燈是全世界首支配備獨有嶄新的「AI. Bounce自動智慧跳閃」1技術,可自動設定最佳的反射閃光角度,此功能可幫助新手和進階使用者在反射式閃光拍攝過程中,輕鬆實現柔和且自然的照明,大幅增加拍攝的流暢性及展現更好的拍攝效果,堪稱最聰明的閃光燈!Speedlite 470EX-AI提供「AI. B全自動」及「AI. B半自動」兩種模式選擇,能自動測量現場環境及透過精密計算自動調校閃光燈頭位置,創造最理想的反射閃光效果,並可隨著相機的拍攝方向自動調整閃光燈頭的反射角度,讓反射閃光攝影更簡單上手。不論是初學閃光攝影的入門攝影師,或是希望增加反射閃光攝影操作效率的專業攝影師,全新Speedlite 470EX-AI都是拍攝高畫質室內人像、宴會相片的最佳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