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林佳儀用力擠母乳 乳房纖維囊腫竟然不見了 亮哲幫導演老婆按摩乳房 自己竟起雞皮疙瘩

昔日玉女歌手林佳儀(圖:公關提供)
2018.06.11

很多人都知道乳房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到底有哪些乳房疾病會讓女人聞風喪膽呢?明6/12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女人最害怕的乳房子宮疾病一次K.O!」邀請到林佳儀、亮哲、蔡季芳,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欣湄、盧靜怡、沈怡岒、徐永康、郭怡、陳峙嘉,一起探討婦女的健康隱憂。

 談到女人最常見的乳房疾病近來積極復出賺錢的昔日玉女歌手林佳儀透露學生時期曾經得過乳房纖維性囊腫,她說:「2000年在英國念書時,在胸部摸到方塊形狀的東西,英國家醫科女醫師觸診後說是良性,回台後再找熟悉的中醫看診,也說無大礙,直到2004年弟弟出事,因為壓力情緒負擔很大,身體開始有狀況,中醫師在看診後覺得不妙,建議我要開始服用治療癌症的藥物,一直到我皈依宗教,心情比較平靜以後,身體也好多了,就不再吃藥。」

林佳儀覺得神奇的是,「十一年前生第一個寶寶時,我親自餵女兒十個月的母乳,每天很用力擠母乳,結果乳房硬塊竟然不見了!」曾國城聽了還頑皮模仿嬰兒嘟嘴作吸吮狀說:「我懂了,硬塊被小孩吃了,這吸力太驚人了!」來賓都笑翻了。但他也懷疑不藥而癒的林佳儀有點太樂觀,立即請教醫生擠母乳真的可以讓囊腫消失嗎?結果醫生表示囊腫會因荷爾蒙忽大忽小,但不見和縮小是兩回事,建議林佳儀還是應該持續追蹤。

和林佳儀一樣都育有兩女的男星亮哲,自曝導演老婆黃毓棠產後為了餵母乳導致乳腺發炎的崩潰經驗,他說:「那時因為拍戲常不在家,回家後看到老婆胸部硬梆梆,就一邊摸一邊笑她『練的不錯喔!』沒想到老婆竟然大發雷霆,讓他嚇一跳,還懷疑是不是產後憂鬱症,上網查詢後才明白原來產婦乳腺發炎很痛苦。」為了不讓乳腺塞住,他常常幫老婆按摩乳房,按摩時老婆會傳來地獄的淒厲叫聲,亮哲餘悸猶存說聽了會起雞皮疙瘩呢。
  
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金牌大健諜》。

林佳儀透露,學生時期曾經得過乳房纖維性囊腫(圖:公關提供)

亮哲,自曝導演老婆黃毓棠產後為了餵母乳導致乳腺發炎的崩潰經驗(圖:公關提供)

亮哲(圖:公關提供)

亮哲(圖:公關提供)

韋汝(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