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片場直擊 楊謹華代言Angellala膠原蛋白,分享補水、Q彈UPUP秘訣!

2019.10.30

婚後人氣指數直升,戲約、代言不斷的楊謹華,廣告片場上穿著一身簡單白洋裝,把【女王】的自信和好氣色,完美呈現。楊謹華,大家口中的【女王】,主演過你我耳熟能詳的經典電視劇-「我的祕密花園」、「敗犬女王」、「一把青」、「我是顧家男」,每部戲都把主角發揮得可圈可點,尤其是演「敗犬女王」時,把單身女王的自信與幹練,詮釋得淋漓盡致;演「一把青」時的師娘,更是從年輕到老,把師娘的角色撐得大器十足;演「我是顧家男」的雙雙,偶爾俏皮、偶爾幹練,讓人喜愛的鄰家女孩。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率隊淨灘 每分鐘撿逾4公斤垃圾

2019.10.30

如果只有一小時,靠著眾人同心協力,能清出多少海洋廢棄物?POP Radio「愛的淨行式」淨灘活動舉辦第三年,從前兩屆單身聯誼擴大成為「家庭好友日」,也配合東北角地形氣候,今年將淨灘時間從11月中提早至1019日。活動當日,POP Radio台長林書煒率領電台同事、聽眾合計近百人,當中更有不少是父母帶著孩子參加,大手牽小手共同在新北市貢寮龍門沙灘淨灘,合計清出247公斤的垃圾!

高雄夢時代跨年壓軸是他!金曲歌王蕭敬騰獻出2020「首唱」

2019.10.30

南台灣民眾年終最大驚喜來了!金曲歌王蕭敬騰確定將2020跨年場壓軸演出獻給中天電視轉播的「2020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有2年未留在台灣跨年的蕭敬騰說:「好開心陪大家迎接新年,高雄人特別熱情、小吃好吃,很期待!」至於壓軸演出是否有特別安排「驚喜」給高雄的朋友?蕭敬騰先賣個關子:「驚喜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不過寵粉的他也對高雄的粉絲喊話:「想聽什麼我的歌,歡迎點歌!」

Selina獨特公主氣質 成為公主遊輪全球首位跨市場代言人 適逢 38 歲生日 Selina許願樂當一輩子的公主

2019.10.30

公主氣質出眾的Selina任家萱,今年受到全球豪華遊輪品牌 - 公主遊輪的青睞,成為公主遊輪全球首位2020-21 星港臺三地年度代言人,今(30日)出席公主遊輪代言人宣布記者會,同時正式公開公主遊輪全新品牌形象影片「給自己放個公主假」。熱情貼心、又懂得寵愛自己的公主Selina,在廣告中詮釋真實生活的自己,在遊輪上享受猶如公主般受寵愛的海上假期。做為稱職的公主遊輪代言人,Selina也在記者會向粉絲喊話,公主遊輪將於2020年推出5月2日至5月5日 Selina領路限定航次,邀請4千名賓客與Selina一起出遊當公主,體驗難忘的「公主假」。

「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公益演唱會 High翻新北城 流行樂壇重量級歌手美聲獻唱 盼孝親歌曲帶動社會正能量

2019.10.30

旺旺集團、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公益演唱會,30日(星期三)晚間7點30分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由演藝天后白冰冰、綜藝天王陽帆主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應邀到場力挺。現場除了第二屆旺旺孝親獎得主帶著得獎作品登場演出,更邀請人氣歌手家家、光良、周蕙、曾淑勤、李明川、夏如芝等輪番上場,帶來排行榜熱門暢銷曲目,流行樂壇重量級樂團F.I.R.飛兒樂團擔任壓軸嘉賓,贏得全場超過1400位觀眾滿堂喝采與掌聲。

愛奇藝台灣站攜手「卡通頻道」十位重量級明星 推出【歡樂日常♪】八款免費LINE官方貼圖

2019.10.30

歐銻銻娛樂於去年四月成立愛奇藝台灣站LINE官方帳號,至今累積超過280萬用戶,每週透過LINE傳遞最新戲劇內容與即時娛樂快訊,並不時舉辦趣味遊戲如夾娃娃機、模擬測驗等豐富行銷活動,與用戶建立如好友真實互動。今年底聯合卡通頻道,再推出第三波LINE官方貼圖,讓卡通明星們為聊天室加入歡樂調味!

遊戲達人納豆滿意謝翔雅代創角色給他六塊肌對乳暈調色有意見笑歪樓

2019.10.30

17 Media挑戰直播綜藝新創舉的旗下熱門節目明星製作人,由阿Ken和納豆各自帶隊攜手主持,兩隊每週節目直播觀眾滿意度比拚如火如荼進行中,本週指令最懸疑刺激的燒腦節目」由納豆隊先攻,討論決定進行抓內鬼遊戲,邀請到綜藝遊戲高手哈孝遠和伊梓帆成員陳伊擔任來賓,進行了一場緊張刺激目心機的抓鬼大戰。

ETtoday新聞雲八周年生日 《聲林之王》敲鐘成功雙喜臨門!!

2019.10.30

ETtoday新聞雲8歲了!為慶祝ETtoday新聞雲邁入八周年,今(30)日舉辦慶生會及聲林之王變裝派對活動,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戴著象徵傲視業界的獅王面具登場,宣示除了將持續投資《聲林之王》,提升台灣綜藝節目質量至新高度外,也會更積極經營線上線下整合服務,ETtoday新聞雲未來不僅將繼續擔任台灣新媒體的領航者,也將發展成智慧消費的內容電商平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