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遊戲達人納豆滿意謝翔雅代創角色給他六塊肌對乳暈調色有意見笑歪樓

2019.10.30

17 Media挑戰直播綜藝新創舉的旗下熱門節目明星製作人,由阿Ken和納豆各自帶隊攜手主持,兩隊每週節目直播觀眾滿意度比拚如火如荼進行中,本週指令最懸疑刺激的燒腦節目」由納豆隊先攻,討論決定進行抓內鬼遊戲,邀請到綜藝遊戲高手哈孝遠和伊梓帆成員陳伊擔任來賓,進行了一場緊張刺激目心機的抓鬼大戰。

通靈少女》學姊謝翔雅難得現身綜藝節目主持群代班曾智希,一來就爆料張立東一直搔繞她「張立東很愛問人家你要不要來我家玩,網友提醒我聽說立東在找你的主人喔,小心!」張立東難掩對謝翔雅的好感,一說起謝翔雅新代言的內衣廣告,立刻主題曲連歌帶舞都會唱跳。

曾智希無法到場卻仍緊盯節目直播,開始就留言「I’m watching you !」慎防謝翔雅篡位,納豆和張立東頻頻透過鏡頭喊話故意嚇她「你今天不在,好好玩喔,連攝影師都有笑容耶,現場都粉紅色還是香的」曾智希緊張留言「你們變了!」兩人位隊友眉開眼笑毫不否認「對,我們變快樂了!」納豆說如果曾智希趕得回台北,晚上八點製作的節目開始時間可以來現場集合,謝翔雅說「好喔,她可以來當來賓」張立東興奮喊「你叫她來當來賓?」納豆也問「這就喧賓奪主了?」謝翔雅連忙解釋「我是叫她可以來玩臥底遊戲」接著謝翔雅打電話敲場地也問得很順迅速找好地點,連節目直播忠實觀眾都替曾智希緊張「慘了好順,智希有對手了!

車程中納豆問謝翔雅「如果你交男朋友,你會跟大家講嗎?」謝翔雅秒回「我有啊」納豆嚇到「你有嗎?你可以直接這樣講嗎?我們現在直播耶」張立東突然坐正「蝦米!你有?不會是被拍到那個吧?」謝翔雅大方答「就是啊,因為被拍到所以就沒差啦,是八三夭的鼓手(阿電),其實我們認識滿久的,是後來比較有聯絡才開始的」納豆轉頭看張立東準備入睡笑虧「沒局了!乾脆睡去是吧」看謝翔雅大方談男友而且工作順利不受影響,納豆說其實被拍到有時是取決於你的態度,你自己承認後反而更輕鬆,張立東說應該是取決於被拍到的對象,如果是我她可能就不承認,謝翔雅笑說「我就會說那絕對是個誤會!」

晚餐任務地點位於凍齡女神錢幽蘭擔任CEO的始祖鳥互動娛樂公司,對愛玩遊戲並主持遊戲節目多年的納豆格外有利,在遊戲公司進行的遊戲挑戰及問答的主題《龍族幻想》正好是納豆近期愛玩的一款新手遊,謝翔雅意外被發現也是遊戲高手,和納豆雙雙獲勝贏得享用豪華晚餐資格,由於《龍族幻想》在卡塞爾學院中每個人都要自己的身份角色,所以就要先進行創角,納豆和謝翔雅體驗互相創角色「捏臉」,兩人都為了讓對方角色盡量貼近本尊,創角色進行的非常仔細小心,納豆尤其滿意謝翔雅讓他的角色古銅色膚色之外還有六塊肌,試玩創角色後遊戲達人納豆給出的希望改進意見竟然是「希望乳暈也可以調色」,讓人意外,現場陷入一片爆笑。

而張立東即使沒局又頻頻中槍,還是難掩對謝翔雅的好感,默默在給遊戲公司留念的簽名板兩人簽名中間畫上在一起的記號。到晚上製作的節目正式開始時,張立東和納豆介紹謝翔雅已經稱為「超越曾智希的女人取代曾智希的女人」,謝翔雅立刻適應馬拉松式的直播綜藝,進行完6小時仍活力十足說「非常開心,感覺跟剛來一樣!」《明星製作人》電視版於每週五PM9-10在華視、每週四PM10-11在緯來播出。

(圖:明星製作人提供)
納豆隊進入遊戲公司接受晚餐考驗
納豆遊戲達人認證,輕鬆贏得豪華晚餐
納豆關切謝翔雅將為自己的角色打造成什麼樣子
謝翔雅打造的角色納豆本人很滿意
張立東簽名板暗藏對謝翔雅的好感
納豆(左起)緊盯謝翔雅如何塑型自己的角色人物
謝翔雅意外是遊戲好手,贏得豪華晚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