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片場直擊 楊謹華代言Angellala膠原蛋白,分享補水、Q彈UPUP秘訣!

2019.10.30

婚後人氣指數直升,戲約、代言不斷的楊謹華,廣告片場上穿著一身簡單白洋裝,把【女王】的自信和好氣色,完美呈現。楊謹華,大家口中的【女王】,主演過你我耳熟能詳的經典電視劇-「我的祕密花園」、「敗犬女王」、「一把青」、「我是顧家男」,每部戲都把主角發揮得可圈可點,尤其是演「敗犬女王」時,把單身女王的自信與幹練,詮釋得淋漓盡致;演「一把青」時的師娘,更是從年輕到老,把師娘的角色撐得大器十足;演「我是顧家男」的雙雙,偶爾俏皮、偶爾幹練,讓人喜愛的鄰家女孩。

面對這每一次的角色挑戰,楊謹華都要做足功課,一頁頁的台詞反覆揣摩,還要時時保養自己,讓螢幕上呈現好氣色,自信滿滿!好氣色更要有肌膚好到嫩透來支撐,過去每天吃很多對肌膚好的食物、補充Angellala膠原蛋白,花時間運動和保持開心來保養自己,也每天認真的保養自己,維持最好的樣態。

婚後戲約不斷,尤其即將上檔的【鏡子森林】的記者角色,他也是做足角色功課。為了戲中的記者,需要有好體力和好氣色,她花了更多時間保養自己,補足食補。今天在片場直擊到楊謹華代言Angelala膠原蛋白的廣告拍攝,一身白色洋裝,更襯托出楊謹華的好氣色和女王氣質。

楊謹華說,年齡漸長,膠原蛋白流失、肌膚暗沉和鬆弛是騙不了人的。除了擦保養品外,【食補】比以前更重要!以前我都吃很多可以讓肌膚更好的的食物,像豆腐、有高抗氧化的水果,現在有【Angellala膠原蛋白粉】,是小分子膠原胜肽,更容易吸收,一包就可以讓我迅速補充美肌需要的營養,省去很多時間,又很安全有保障!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但我覺得女人是膠原蛋白做的,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就像是肌膚的彈簧,蛋白聚醣更是肌膚的底,如果缺少了,想要澎潤、Q彈、UPUP就很難了!而這款產品(拿起產品),不僅有日本POOG膠原蛋白、還有補水大王賽洛美和抗地心引力的蛋白聚醣,讓我隨時補充,保持澎潤Q彈,光滑水嫩,肌膚UPUP

許哲偉醫師說:Angellala膠原蛋白粉,是小分子的膠原胜肽,透過專利水解酵素,將膠原蛋白分解成更好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胜肽,更容易吸收。研究指出每天攝取5-10克的膠原蛋白,在2~3個月可以看見肌膚保水度和光澤度有明顯改善,好氣色自然呈現。

Angellala膠原蛋白粉, 10年來台灣持續暢銷的膠原蛋白粉品牌,榮獲世界品質品鑑大賞金獎、SNQ國家品質標章和FG特優評鑑,95%女性食用七天後真實有感一致好評,一小包含有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O·OG膠原胜肽、Paptan®小分子膠原、賽洛美、彈力蛋白和維生素C,美肌和補充好氣色所需。
楊謹華在廣告拍攝片場上穿著一身簡單白洋裝



廣告片場拍攝側拍
廣告片場拍攝側拍
廣告片場拍攝側拍
廣告片場拍攝側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