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拐拐性感出席運動內衣品牌活動 好友斯亞熱舞力挺 古曜威獻上手做蛋糕

2019.11.17

有著32D2434魔鬼身材及天使臉孔的拐拐(許萌希),因為從出道以來就不吝在鏡頭前展現性感火辣的一面,讓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加上集美胸美尻於一身,不但是許多內衣廠商的「最愛」,更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內衣女神」!繼今年為知名女性運動內衣品牌S’dare泳裝系列擔任代言人創下百萬業績後,這次又為新一季兼具性感及舒適、號稱是地表最強的性感運動內衣擔任新品活動大使,並在今日特別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以一身「殺手級」的運動內衣火辣登場的拐拐化身性感女神,現場大秀傲人雪乳及修長美腿,不但性感與健美兼具,吸睛養眼程度更塞滿全場攝影記者相機的記憶體,即便在大太陽下,鎂光燈依然閃個不停!

《罪夢者》插曲製作人擔任「法蘭黛」10年演唱會嘉賓 10年忠實歌迷 送上暖心蛋糕祝賀差點惹哭全團員

2019.11.17

指標性獨立樂團「法蘭黛」昨晚(11/16)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成軍十年唯一一場紀念演出〖 接下來要去哪 - 法蘭黛十年了 〗演唱會。法蘭黛首度挑戰最持久專場歌單,一口氣唱滿150分鐘,24首經典及翻唱歌曲,帶領全場一千多位歌迷進入漫長的時光公路旅行 。主唱法蘭前幾天還發文:「五小時的馬拉松練團,唱到燒聲...欸欸你們幫唱一下」調皮地邀請粉絲代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