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拐拐性感出席運動內衣品牌活動 好友斯亞熱舞力挺 古曜威獻上手做蛋糕

2019.11.17

有著32D2434魔鬼身材及天使臉孔的拐拐(許萌希),因為從出道以來就不吝在鏡頭前展現性感火辣的一面,讓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加上集美胸美尻於一身,不但是許多內衣廠商的「最愛」,更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內衣女神」!繼今年為知名女性運動內衣品牌S’dare泳裝系列擔任代言人創下百萬業績後,這次又為新一季兼具性感及舒適、號稱是地表最強的性感運動內衣擔任新品活動大使,並在今日特別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以一身「殺手級」的運動內衣火辣登場的拐拐化身性感女神,現場大秀傲人雪乳及修長美腿,不但性感與健美兼具,吸睛養眼程度更塞滿全場攝影記者相機的記憶體,即便在大太陽下,鎂光燈依然閃個不停!

  為了拍攝這次新一季的代言廣告及宣傳照,愛運動的拐拐除了平常靠著爬山、游泳、拳擊、打太極拳及重訓保持身材外,在拍攝的前三個禮拜更請教練上健身教練課程加強訓練;此外,飲食控制方面則戒掉晚上吃澱粉習慣,她說:「我只在白天吃好的澱粉,也不太愛吃甜食跟喝飲料,對吃的方面很注重,大部分吃白肉跟吃蔬菜為主。」此外,原本一頭烏黑秀髮的拐拐,更首次「變髮圖強」改變螢光幕前的形象,特別嘗試染上金色的髮色及剪妹妹瀏海頭;她表示:「這次染了很淺的金頭髮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顏色,為了拍攝形象及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風格,所以我把頭髮接了很長而且染到最淺,總共染了兩次染了金色。由於長期支持的粉絲從沒有看過這樣造型,看到我的自拍照曝光時,很多粉絲都嚇一跳!」。原本拍攝完後想染回來,但連媽媽都覺得好看叫她不要染回來,所以就維持這個髮色了。

  被封為是內衣女神的拐拐今天在出席記者會時,透露自己平常就有蒐集內衣的嗜好,她笑說:「運動內衣再加居家內衣大概有150多套!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穿運動型內衣,喜歡包覆機能性的造型並帶有視覺效果的,因為現在流行內衣外穿,可以搭配服裝做造型穿搭。」值得一提的是,無論穿泳衣或是內衣總能展現完美胸型跟胸部的拐拐,被問到如何保持「零缺點美胸」,她透露自己保持美胸三大法則:「我每天洗完澡都會擦美胸凝霜,從高中開始就有保持這個習慣。而且不只是胸部,臀部的緊實霜都會早晚擦。另外每周都會固定去SPA館做全身體雕,其中有一節是專門按摩胸部,會把副乳撥緊,也不會淋巴阻塞。」

記者會上好友斯亞也穿著S’dare,現場帶來性感熱舞,展現運動內衣的包覆性,即使大動作的運動也不會移位;為了力挺好友拐拐,古曜威也現身支持,並帶來自己親手做的獨角獸蛋糕送給拐拐,因為他覺得一般的獻花招式太老套了。

  在臉書及IG上各擁56萬及24萬粉絲的拐拐,可說常常在網路上接受到許多粉絲示愛的訊息,有不少粉絲更自願想當她男朋友或是老公,問她有沒有遇過奇怪的騷擾?拐拐表示:「在網路上有蠻多粉絲都會留言私訊說很喜歡我,還有一些比較熱情的粉絲還會留言說『很希望妳是我女朋友』或是『可以娶妳當老婆』之類的,其實我都覺得很可愛,都不會覺得是騷擾。」
古曜威、拐拐、斯亞
古曜威(左)送上自己做的獨角獸蛋糕來支持拐拐(中),好友斯亞(右)也現身力挺
斯亞、拐拐、古曜威
斯亞、拐拐
拐拐擔任新品活動大使


即將發售的褲子有著皮褲的質感但透氣性與伸縮性勝於皮褲



斯亞



斯亞為活動帶來性感熱舞
古曜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