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罪夢者》插曲製作人擔任「法蘭黛」10年演唱會嘉賓 10年忠實歌迷 送上暖心蛋糕祝賀差點惹哭全團員

2019.11.17

指標性獨立樂團「法蘭黛」昨晚(11/16)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成軍十年唯一一場紀念演出〖 接下來要去哪 - 法蘭黛十年了 〗演唱會。法蘭黛首度挑戰最持久專場歌單,一口氣唱滿150分鐘,24首經典及翻唱歌曲,帶領全場一千多位歌迷進入漫長的時光公路旅行 。主唱法蘭前幾天還發文:「五小時的馬拉松練團,唱到燒聲...欸欸你們幫唱一下」調皮地邀請粉絲代唱。

同時間,在國父紀念館正舉辦第十屆金音獎頒獎典禮,在這特別難得的日子,金音獎團隊邀請法蘭黛一起打造第二現場直播秀,請現場歌迷對金音獎觀眾打招呼,法蘭黛還在台上幽默自嘲雖然金音獎與我們一直都沒有什麼關係,但還是大方祝賀所有入圍的歌手好友們,金音獎十週年快樂,讓現場觀眾及法蘭黛歌迷大呼非常驚喜,這個十週年很可以!

在演唱會中,有三位忠實歌迷送上特別訂製的法蘭黛十年蛋糕,謝謝法蘭黛用音樂撫慰大家,祝福法蘭黛十週年快樂!面對歌迷用心準備的驚喜,法蘭黛非常感動,說好會繼續用音樂陪伴大家。

提到成軍10年,主唱法蘭說:「樂團與人生一樣,人來人往,但每一次的久別重逢與交會時發出的光芒,會一直映在心上把人生的黑照亮 。」因此特地邀請曾短暫加入的團員,樂團圈前輩昆蟲白回歸舞台。久未在舞台上露面的昆蟲白一上台就先跟歌迷報告自己的新作品,在流氓阿德新曲《虧欠》擔任製作人,這首也是 Netflix 影集《罪夢者》插曲,請大家多多支持。昆蟲白的加入讓歌迷重溫當年五人編制的全盛時期,歌迷直呼「太懷念了 小白老師」「誠意十足拜託台中加場」「再繼續唱十年」整場演出氣氛頓時達到高潮。

最後則帶來歌迷票選經典TOP 1歌曲《Every word》安可登台,隨後邀請昆蟲白再次上台演繹全新翻唱歌曲伍佰《愛妳一萬年》感謝歌迷與我們一起go back to the start,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

(圖:非常棒提供)                         

法蘭黛與嘉賓昆蟲白(大合照)
法蘭黛與金音獎現場打招呼

忠實歌迷送上特製10週年蛋糕
法蘭黛與嘉賓昆蟲白(演出照)
主唱法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