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乃木坂46 兩次上海單獨演出,2019首次攻蛋就完售的J-Pop新世代 2020 強勢回歸小巨蛋

2019.11.16

日本高人氣女子天團乃木坂46成軍於2011年,到目前為止共經歷四次選拔,在台、日都已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從一期生到四期生,乃木坂46的成員們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屢屢創下日本偶像團體的新紀錄,不僅連續兩年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單獨演出,累計超過萬名觀眾參與,也曾在今年年初首度登台開演唱會,且第一次就創下小巨蛋完售的驚人紀錄,為J-Pop開啟新的篇章,要讓世界粉絲都知道乃木坂46的堅強實力!

《 Live in Taipei 2020 》演唱會日期正式公開!乃木坂46將連續兩年登頂小巨蛋

     昨日(11/15)才在新北耶誕城出席點燈儀式的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及高山一実已造成粉絲轟動,同時流傳已久的2020乃木坂46演唱會消息也再度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松村及高山於今日現身寒舍艾麗酒店,帶來令人引頸期盼的好消息,正式向台灣粉絲宣告明年的《Live in Taipei 2020》演唱會確定於2020年01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是繼2019年Live in Taipei演唱會後第二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

    相關售票資訊及來台演出團員名單將會在近期逐一公布,敬請密切注意乃木坂46台灣臉書粉絲專頁 —乃木坂46 (nogizaka46)

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実代表來台宣傳,最想吃的是這個!

    今日的演唱會發佈記者會,兩位團員松村沙友理及高山一実除了代表乃木坂46來台宣傳外,當然也享有代表團員體驗台灣小吃的福利,主辦單位在兩位團員抵台前就曾先詢問本次來台的心願清單,在記者會上精心準備了松村及高山點名的台灣在地小吃:小籠包及珍珠奶茶,讓兩位團員在緊湊的宣傳過程中也能享受台灣的熱情和小吃文化。
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実代表來台為演唱會宣傳
高山一実 たかやま かずみ
松村沙友理 まつむら さゆり
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看到小籠包相當興奮
高山一実相當專業的夾了薑絲並沾了醬油放在小籠包上
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看到小籠包相當興奮
高山一実一口吃下,露出滿足、幸福的笑容
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也喝到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
松村沙友理 まつむら さゆり
高山一実 たかやま かずみ

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比出招牌的ずっきゅん手勢
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比出招牌的ずっきゅん手勢
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比出招牌的ずっきゅん手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