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小魏魏嘉瑩與溫妮湊在一起就「傻呼呼」?!

2022.08.01

推出《魏妮寫詩》EP後,小魏魏嘉瑩和溫妮的限定合作大獲好評,兩人最近忙著上通告宣傳EP,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MV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溫妮飾演的服務生在日常中歡樂互整,美麗本人笑稱:「小魏的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

椰奶芋泥佐邪惡爆漿流沙 炎P高喊「冰火五重天」

2022.08.01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餐會挑戰賽最終回,本集將選出最終八強,進入總決賽,緊張刺激的拼搏戰更邀請前兩季的學長姐回來共襄盛舉,究竟選手使出什麼渾身解數,讓炎P忍不住說出冰火五重天,「五星主廚」王輔立更嬌羞的回應:「嗯~我喜歡」?

校門關比鬼門開還可怕?! 「小鬼門開」特別企劃 陪你一起開心FUN暑假

2022.08.01

「小鬼門開」暑假FUN電去!
小鬼們放暑假了!國境尚未完全解封,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已過了一半,你是否依舊煩惱週末假期該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呢?炎炎夏日,外面天氣熱呼呼,不想戶外行程走得汗流浹背,那就到一站滿足消費娛樂需求的百貨商場,讓小鬼盡情FUN電,納涼一整天吧!

<< >>